omniture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欣厨推出阳澄湖大闸蟹应季菜单

金秋蟹宴 创意美馔
2021-10-08 09:40 3837

苏州2021年10月8日 /美通社/ -- “巨实黄金重,蟹肥白玉香”,金秋大闸蟹的绝美滋味历来为人称颂。又值菊黄秋浓时,2021年10月8日至11月15日,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欣厨匠心呈献阳澄湖大闸蟹应季菜单,为嗜蟹人士奉上饕餮蟹馔,邀宾客一啖蟹之芳泽。

欣厨中餐主厨Alan运用创新手法演绎传统美味,烹饪味美丰脂的大闸蟹。宾客不仅可以在时尚雅致的天际餐厅享用经典的清蒸阳澄湖大闸蟹,在欣赏风光旖旎的金鸡湖景的同时,更能品尝到Alan师傅推荐的创意菜品,其中包括:蟹肉色拉、姜茶清蒸大闸蟹、蟹黄小笼包、蟹粉脆炸帝皇面、蟹粉瓜茸羹、XO酱蟹肉萝卜糕等。

欣厨 - 金秋大闸蟹创意美馔
欣厨 - 金秋大闸蟹创意美馔

此次推广中最为人称道的当属清蒸大闸蟹,令饕客尽享回归质朴的本真滋味。主厨甄选产自中国大闸蟹之乡-苏州阳澄湖地道肥美的大闸蟹,阳澄湖大闸蟹俗称清水大闸蟹,体大膘肥,青壳白肚,金爪黄毛,脂膏肥满、鲜美多汁,搭配传统经典姜茶,为宾客献上味蕾充满惊喜的秋日温暖。

主厨推荐大闸蟹创意美馔:

蟹肉色拉:在熟醉蟹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将新鲜的大闸蟹蒸熟,搭配主厨秘制醉蟹的酱汁,酱汁与熟蟹可自由搭配,配菜是芥末苗、芝麻菜苗和叶甜菜苗,意式摆盘犹如花园般梦幻。

蟹黄小笼包:造型精致而灵动的小笼包,分量柔和、黑白搭配,食毕舒适宜人。白色的是蟹肉和蟹黄味的,黑色的小笼包里面加入了日本木鱼花浓汤,口感层次更加丰富。

苏州尼依格罗欣厨是一家集世界烹饪之所长、各国风味之大全的特色餐厅,它的时尚雅致吸引了各方的食客,现代又精致的设计和服务灵感来自东方和西方的餐饮理念的结合,为宾客的活力早餐、商务午宴、各类庆典、晚宴提供广受好评的本地及各国美食。餐厅拥有全景落地窗,更可俯瞰著名的金鸡湖湖景和充满活力的苏州市城景,现代创新的菜品,正宗的味道,为宾客提供优质的社交聚会场所

消息来源:苏州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