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啖蟹雅事 青岛瑞吉酒店宴庭中餐厅呈献时令蟹宴

青岛瑞吉酒店
2021-10-14 15:03 3716

青岛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1日,袅袅风起,乘云醉秋,一年好赏味,最是啖蟹季,青岛瑞吉酒店于宴庭中餐厅为名流雅士呈献时令蟹宴,邀宾客于金秋时令,闲谈二三雅事,共啖蟹之臻味。

宴庭中餐厅
宴庭中餐厅

呈现沉浸式美食盛筵的宴庭中餐厅位于酒店5层,在设计之初就融入了诸多中国传统元素和青岛当地特色,精致的中式茶台引领非凡就餐体验,海天一色的曼妙景观亦可于此饱览,并着力打造为当代名流雅士的城中欢聚之所。

时令大闸蟹
时令大闸蟹

宴庭中餐厅行政主厨Alex曾先后就职于多家米其林(星级)及黑珍珠餐厅,深谙应时而食的饮宴之道。中餐厅甄选品相上佳且膏肥浓郁的原只公母大闸蟹,经匠心蒸制后保留鲜嫩本真,更有国酒茅台醉大闸蟹,以国酒飞天茅台酒汁悉心腌制长达8至12小时后,将饱满的蟹膏蟹黄与酒香巧妙融合,迸发唇齿盈香的美妙体验。

啖蟹雅事
啖蟹雅事

除此之外,宴庭亦呈献限定大闸蟹粉系列,厨师团队每日现拆蟹黄蟹肉,选用慢火熬制的深海鳘鱼胶,撷取入馔至金黄馥郁的蟹粉,秉承酒店餐饮团队一贯的专业服务水准,为宾客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演绎一期一会的多重应季美馔与别具一格的岛城奢享珍馐体验。

于此,宾客们还能享用到各款窖藏中式烈酒、新旧世界葡萄酒、以及各类精酿啤酒,更为精致中式臻味添彩。

赏味时:10月1日起至11月25日
赏味地点:青岛瑞吉酒店5F宴庭中餐厅

消息来源:青岛瑞吉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