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 Peace 拓展临床等级的诱导性多能干细胞储存服务以提升其量产能力

2021-10-07 10:00 4052

给每个人的干细胞

加州帕罗奥图2021年10月7日 /美通社/ -- 创立于帕罗奥图的生技新创公司I Peace, Inc. (执行长: 田边刚士(Koji Tanabe), https://ipeace.com/)专攻曾荣获诺贝尔奖的诱导性多能干细胞 (iPS细胞) 科技,并拓展其个人化的诱导性多能干细胞储存服务。I Peace 于2020年在日本推出其临床等级的个人化诱导性多能干细胞储存服务,且已经储存了许多人的诱导性多能干细胞。本公司将与I’rom 集团(日本)合作,使各地的客户能更轻易使用服务。以此做为概念验证,I peace 计划将在下个企业扩张阶段于美国推出诱导性多能干细胞储存服务 。爱平世将尽一切努力扩展让中国及整个亚太地区到全世界的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iPS细胞。

I Peace 是最早研发能在封闭系统中大量制造诱导性多能干细胞技术的公司之一,因此能同时大量增加诱导性多能干细胞的产能并降低成本。在2020年3月,I Peace在一个手掌大的封闭小盒子,研发出了一个能够量产临床等级诱导性多功能干细胞并能用在细胞治疗的全新系统。这项可扩充的模块化科技占用空间小到能在一个机构内同时量产来自众多捐赠者临床等级的诱导性多能干细胞。本公司计划于2025年前,每年制造高达数千个临床等级诱导性多能干细胞的生产线。

I’rom集团在日本有高达2245个医院及诊所的医疗网,公司也提供临床试验的据点管理,I’rom集团高素质的临床试验协调者(CRC)在招募客户及收集用以制造诱导性多能干细胞的血液时,也将遵守伦理及技术标准。

I Peace和I’rom集团之间的合作使消费者更容易取得干细胞,有些消费者可能不便到离家很远的集血站,诱导性多功能干细胞储藏服务的扩大不仅是提供I Peace稳定的业务流程,也藉协助辨识不同细胞的特性,以用在治疗研发及药物测试,强化了整个细胞治疗产业。虽然我们与I’rom集团的渠道伙伴关系限缩在亚太地区(包含日本),I Peace 计划采用此企业模式,将诱导性多功能干细胞储藏服务扩张到全世界,包含美国。

消息来源:I Peac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