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ka Global产能扩大15%

年产量超过28.5亿件,为泰国中小企业创造更多商机,改善全球消费者在“新常态”下的生活方式。
2021-10-04 11:23 6139

曼谷2021年10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抗疫已陷入“持久战”,在“新常态”生活方式的推动下,亚洲头号耐储包装生产商Eka Global(普派)的高阻隔硬塑包装产品也迎来了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为顺应这一市场形势,该公司推出第10条新的生产线,将产能提高了15%。

Eka Global集团首席执行官Chaiwat Nantiruj
Eka Global集团首席执行官Chaiwat Nantiruj

这条新生产线已于2021年9月全面投产并开始商业运营,将Eka Global的年产能从之前的25亿件,提高3.5亿至28.5亿件。

Eka Global集团首席执行官Chaiwat Nantiruj表示:“新冠疫情的爆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自我隔离和外卖已成为我们‘新常态’生活方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全球外卖行业的业务量明显提高,市场对我们利于保障食品安全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大便利的耐储包装的需求也随之增加。”

2020年,为控制疫情,世界按下了“暂停键”,但Eka Global一直保持着最大产能。该公司不断收到来自亚太区、美国和欧洲客户越来越多的订单。预计未来这一势头只增不减,为做好万全的准备,该公司认为通过增设生产线来扩大产能的方法是可行的。

Chaiwat指出:“无论未来我们是否必须与病毒长期共存,人们对耐储包装的需求都是依然存在的。有远见的食品生产商、出口商和当地中小企业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纷纷寻找高质量的耐储包装产品。”

Eka Global在致力成为耐储包装市场上的创新领导者的同时,也非常注重环保。该公司认为,环保型包装是泰国中小企业拓展海外业务、提升全球市场竞争力的关键工具。

Chaiwat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尽量减少业务对环境的影响。循环经济理念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的关键。为此,我们推出了360度废弃物管理政策,我们的产品也是100%可回收,但我们觉得做的还不够。”

“我们的研发团队一直在努力打造更环保的创新解决方案。目前我们正在研究如何使用植物原料来替代石油产品。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让消费者享受到食品安全有保障,并分担保护清洁环境这一责任的新常态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Eka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