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与中标能效为小天鹅颁发Smart Home IECQ证书

DEKRA德凯应邀出席第二届全球洗涤护理生态技术大会

上海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金秋九月,稻谷飘香,丰收大地,9月26-27日全球目光聚焦中国无锡,第二届全球洗涤护理生态技术GLT大会在此盛大开幕。


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互通智能家居检测机构,DEKRA德凯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大会上,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übken先生为全球洗涤行业领导企业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的COLMO智能洗衣机智能模组,颁发了DEKRA Seal及IECQ国际认证证书。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总经理王赓先生及DEKRA德凯广州及合肥总经理池宏伟先生共同出席了颁证仪式。


DEKRA K182智能家居检测标准检测方案高效且专业,被要求严苛的IECQ认证采纳后服务全球。DEKRA Seal拥有国际化视角,此次小天鹅获得双资认证,证明了其国际品质。Gerhard Lübken先生表示:“DEKRA德凯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在互联互通及网络安全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联合中标能效建立了国际物联网智能评测联合实验室,有效确保了家居产品智能体验。本次小天鹅顺利获得Smart Home IECQ国际认证,也表明了小天鹅从产品到管理体系都符合国际水准。DEKRA德凯将助力小天鹅加快科技的创新与发展,带给用户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此次会议所传递的主题是“追求发展、崇尚供应以及传递希望”。会议期间,DEKRA德凯智能家居技术专家梁量先生及大家电产品工程经理曾学文先生,分别分享了《隐私法规助力守护智能时代》和《能效法规助力守护生态地球》主题演讲,针对全球洗护行业痛点提出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DEKRA (Shanghai) Investmen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