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SCENTE迪桑特发布全新品牌宣传片,精准过人点燃冬季热情

2021-09-30 15:47 7615

上海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随着全新品牌代言人陈伟霆精准上阵,首发演绎21秋冬单板专业滑雪服系列,由迪桑特引领的全新雪季已经启动,而DESCENTE迪桑特“精准过人”宣传片完整版也于今日正式上线,由瑞士高山滑雪世界冠军Marco Odermatt和品牌代言人陈伟霆联手演绎,展现迪桑特与滑雪运动的深厚渊源,用精准过人定义体育精神、品牌传承与挑战态度。

滑雪世界冠军与代言人双视角诠释精准,引发共鸣

对于每一位如Marco Odermatt一样的世界顶尖滑雪运动员来说,在世界级赛场上,每个微动态都将决定胜负。Marco自幼开始滑雪,从2016年在世界青年高山滑雪锦标赛获得首个大回转项目冠军,2年后横扫5枚青年高山滑雪世锦赛金牌,到2020-2021雪季,获得3个世界杯比赛冠军,9次登上领奖台,并在国际雪联积分榜上高居大回转和超级大回转2个项目世界第一的位置。他说,是装备、技术以及身心状态之间的精准配合造就了每一场完美的比赛。

 

来自运动精英的宝贵意见是迪桑特产品不断突破的重要基石,迪桑特与世界顶尖运动员及团队合作,研发在0.01秒级别提升优势的竞速服,助力运动员倾力发挥,让选手们在最高水平的体育赛事中保持高水准。也正是通过对这些运动表现数据的精准分析、对技术研发的精准追求,使得迪桑特产品不断精进。

品牌代言人陈伟霆作为资深滑雪发烧友和不断挑战自己的行动家,在迪桑特宣传片中则诠释了在人生的赛场上,精准,推动着他不断超越。

 

世界顶级运动员、代言人和品牌精准契合、强强联手,为大家带来了对精准滑雪运动和态度的全新双视觉诠释。无论是在专业的滑雪赛道,还是在场外的人生赛场,“精准”的精神也鼓励着每一位迪桑特行动家D-MOVER奋勇向前,不断挑战自我,实现突破与超越。每一次,都赢过上一次。

一切始于滑雪,以精准核心科技,助燃冬季冰雪氛围

从1935年迪桑特前身石本男装零售店在日本大阪成立,1954年和日本第一位专业滑雪运动员西村一良合作开启滑雪服研发之旅,至今已近70年。1970年和瑞士动力学实验室合作打造世界上首款立体剪裁的速降竞速服,1974年首款可遮盖雪鞋且兼具时尚感的滑雪裤DEMOPANTS问世,1978年MAGIC SUIT魔法运动套装的诞生将世界滑雪竞速成绩缩短2秒引起轰动,1992年和法国时装设计师Marithé + Francois Girbaud合作推出全球首款针织滑雪服,2010年为专业滑雪运动员打造E-liner高功能性紧身衣,到2020年,一款面向未来的SOLAR THERMO INSULATED高科技滑雪夹克获得德国慕尼黑ISPO国际金奖。迪桑特一路上在滑雪服研发的不断挑战和创新中一直引领,始终走在世界前沿。

迪桑特赞助滑雪运动员 Marco Odermatt
迪桑特赞助滑雪运动员 Marco Odermatt

精准过人的专业科技由国际顶尖运动员和运动队实力背书。瑞士国家高山滑雪队竞赛服采用DOLPHIN SKIN科技面料,仿生学的应用,可以让滑雪运动员在高速滑降中有效降低风阻;专业滑雪服采用Dermiazx科技面料,暴雨级防水指数,兼顾透气自如,风雪席卷亦能精准表现;迪桑特独创S.I.O剪裁技术,3D立体版型贴合人体自然形态,灵活畅动,每一程都能释放潜能。

Dermizax科技面料
Dermizax科技面料

 

迪桑特独家S.I.O concept科技
迪桑特独家S.I.O concept科技

随着冬日的日渐临近,冰雪运动的氛围也愈发浓烈。迪桑特通过提供精准过人的冰雪运动服饰装备,为专业滑雪运动员和冰雪运动爱好者带来卓越的运动体验,助燃冬季冰雪运动氛围。

迪桑特鼓励运动爱好者在这个雪季走进雪场,体验滑雪运动的魅力。更多关于DESCENTE迪桑特的信息敬请关注DESCENTE品牌官方微博@迪桑特DESCENTE及DESCENTE品牌官方微信。 

关于DESCENTE迪桑特:

DESCENTE迪桑特创立于1935年,品牌名取自法语词汇,意为“滑降”。品牌箭头标识代表滑雪的三种技术“高速直线滑行”、“穿越”和“侧滑”,意味着迪桑特在滑雪运动领域的领导地位,也寓意品牌在打造高端专业运动产品中不断追求完美的创新精神。在持续至今的85年品牌历史中,迪桑特从滑雪领域延伸至骑行、综训、跑步、高尔夫、水上运动及高端机能装备,一直勇于创新和挑战,引领着运动装备领域的科技革新和时尚风潮。

DESCENTE迪桑特倡导Design that moves -- 以设计驱动运动精神,鼓励运动者激发潜能、敢于突破身体和心灵的挑战,这是迪桑特的宣言,也是品牌设计的理念与初衷。

消息来源:DESCENTE迪桑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