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包文婧现身南昌充能健康 携手舒肤佳健康传中国

舒肤佳
2021-09-29 22:52 3657

广州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秋意渐浓,但夏日余温还未完全消散,季节更替为健康提出了新挑战,不容人们放松警惕。为筑起健康防线,舒肤佳携手江西华润万家,接力将“健康传中国”明星见面会活动带到南昌站,特邀舒肤佳品牌挚友包文婧现身现场,为南昌市民带去贴心的健康守护。


舒肤佳守护千万家 携手江西华润万家

作为家喻户晓的个人清洁护理品牌,舒肤佳一直立于推动中国全民洗手健康教育事业的最前线,以专业的科学健康知识、不断精进的产品守护万千家庭的健康。从2020年开始,舒肤佳全面启动“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致力于向1亿人普及卫生知识与正确洗手习惯。

滴水成河,聚沙成塔,全民健康的目标离不开任何一份看似平常的努力和社会各个方面的倾力协作。本次,华润江西萬家CITY(南昌万象汇店)与舒肤佳合作承办了“健康传中国” 明星见面会南昌站活动,带领南昌市民学习专业的健康知识,培养防护意识,更是为中国洗手教育公益事业献力。华润万家作为中国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始终坚持着“引领消费升级,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并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在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断前进。现场,华润万家江西公司总经理肖彬表达了对宝洁品牌理念的认可和支持,并表示:“希望在未来与舒肤佳品牌继续携手,为南昌消费者们提供贴心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给大家带去更多健康和安心。”


舒肤佳品牌挚友包文婧助阵现场,分享阳光健康生活

包文婧,知名主持人、演员。她以灵动的表演和直爽的性格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对于工作和家庭生活更是加倍用心。本次作为舒肤佳品牌挚友出席活动,包文婧与现场观众分享了演员的幕后故事,而因为工作性质,她对于手部的清洁护理也有格外需求,能达到有效除菌和长效抑菌效果的舒肤佳产品正是她保持洁净和健康的秘诀。除此之外,包文婧也呼吁南昌市民积极加入到舒肤佳“健康传中国”公益项目中来,为自己与家人的健康进行双重防护。

随后,包文婧与舒肤佳科学家一齐演示了有趣好记的“舒肤佳七步洗手法”,通过照射紫外线灯比对,发现使用舒肤佳产品并配合七步洗手法,洗手20秒后,手部细菌得到了有效清除,力证正确洗手方法对健康防护的重要性,号召观众科学清洁双手,换取健康安心。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舒肤佳产品的卓越功效,宝洁科学家与包文婧进一步进行了“除菌测试”、“水油溶解测试”、“洗柠檬测试”三大趣味实验,与观众们一同见证产品出色的抑菌性和清洁力。


 


舒肤佳产品长效抑菌守护,“健康传中国”迈步前行

舒肤佳一直相信,只有每一双手被守护,中国的健康才会被守护,而守护每一双手,除了培养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与习惯,使用专业有效的清洁产品也同等重要。舒肤佳产品在除菌与长效抑菌领域有着显著优势,承诺为每个人的洁净健康生活保驾护航,为每个家庭带去安心。

舒肤佳联合江西华润万家举办的“健康传中国”明星见面会南昌站活动圆满结束。未来,“健康传中国”项目将接连登陆其他城市与市民见面,将守护传递到更多的家庭,将健康传遍中国。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