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宣布西楼正式开放

深圳5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6月1日,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的西楼正式对外开放。168间极具现代感的全新客房为客人提供更宽敞的空间,更细致的服务,让客人拥有更舒适的入住体验。

新开放的西楼包括了豪华客房、豪华套房以及位于23楼独具特色的福云阁酒廊。所有新客房均配备热带雨林花洒淋浴和福朋舒适之床。舒适方便的豪华客房平均面积为45 m2,豪华套房面积为85 m2,其中一些还配有设施齐全的厨房供长住客使用。位于27楼184 m2 的福朋套房除了具有豪华套房的全部设施外,还配有一间私人桑拿间和大理石的水疗浴缸。福朋套房的另外一个独特之处,是它拥有一个162 m2 的露台,是举行鸡尾酒会或在休闲放松的同时欣赏香港景色和观看日落的最理想地点。

位于23楼的福云阁酒廊拥有一个独一无二可以鸟瞰城市美景的大型露台。客人在享用早餐和全天供应的软性饮料之外,还可以在免费的综合阅览区翻阅国际报纸、杂志、书籍、欣赏 CD 以及 DVD。在福云阁,客人随处都会找到绝对的舒适和放松。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九十五多个国家拥有85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喜来登、威斯汀、福朋喜来登集团酒店、W 饭店、艾美国际酒店及最近宣布推出的 Aloft 和 ELEMENT 酒店品牌。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