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庆万达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幕

2011-11-28 16:17 12520
 

首家国际豪华酒店品牌正式亮相大庆

大庆2011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近日宣布大庆万达喜来登酒店 -- 大庆首家国际酒店品牌盛大开幕。坐落于大庆市中心崭新的喜来登酒店,拥有舒适而典雅的客房,独一无二的无柱式宴会厅,全新理念的健身中心以及深受宾客喜爱的酒店忠诚计划 – SPG 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它的成功开业标志着大庆酒店行业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大庆万达喜来登酒店

“我们致力于为追求认真、快乐及和谐生活方式的客人打造与众不同的舒适体验。大庆万达喜来登酒店凭借完备的硬件设施、周边环境,标准的国际化酒店管理模式以及个性化服务为当地及国际客人提供交流、休憩的平台,让他们在旅程中轻松享受悠闲、愉悦和舒适的生活,”大庆万达喜来登酒店酒店总经理黄约翰说道。

大庆万达喜来登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10分钟车程可抵达火车站,20分钟车程可抵达大庆萨尔图机场。酒店坐落在大庆繁华的商业中心 -- 大庆万达广场,坐拥餐厅、娱乐及购物中心,集购物、商务、娱乐于一体,可让酒店宾客轻松尽享购物、休闲之乐趣。

作为一家国际商务酒店,大庆万达喜来登极具一流水准。酒店拥有290间装饰典雅、舒适的客房,其中包括总统套房和行政豪华套房,每间客房均配备喜来登独有的“甜梦之床”、宽大的办公桌及高速上网接入。为满足商务客人的需要,酒店还特设三层行政楼层,并配有专用的酒廊,为客人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设施与服务。

豪华气派的大宴会厅面积达12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会议与宴会视听设施,可同时容纳770位客人。饭店还另设五个面积各异的多功能厅和一个贵宾厅以满足不同类型会议及宴会的需求。酒店为客人带来全新品牌体验“随心连动@喜来登”(Link@Sheraton)特色服务。借此,宾客可在大堂尽情享受畅快连接,工作、休闲、社交三不误。“随心连动@喜来登”旨在为宾客创造一个互动的社交环境,通过启用互联网连接的计算机工作站,收发邮件,搜索当地热门景点,与亲朋好友分享旅途趣事。

酒店在餐饮方面也为客人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酒店共有5个用餐区域。采悦轩中餐厅内设有九个包间,主理经典传统的粤菜、正宗地道的东北菜;盛宴全日餐厅,荟萃亚洲风味与西式佳肴;雅日本料理经营创意日式套餐及寿司吧;红酒吧是品尝国际各类红酒的理想场所;大堂酒廊则提供各色饮品及小食,并有小乐队每日表演特色音乐。

酒店还很自豪地介绍一项革命性的健身计划,由Core Performance规划的喜来登健身中心(Sheraton Fitness Programmed by Core Performance)。喜来登携手Core Performance,一个由专家建立的专业培训各大运动领域职业运动员的培训与生活方式品牌,帮助旅客在行程中打造健康膳食与运动计划,使其身心焕发、精神振作、恢复活力。该计划的特色在于先进的健身体验和和健康的餐饮选择。

正如喜达屋旗下所有其他酒店一样,大庆万达喜来登酒店为其提供 SPG 俱乐部计划而倍感自豪。该计划于1999年首次推出,因引入了突破性地无日期限制免费住宿奖赏政策而轰动一时。通过SPG俱乐部计划,会员可以兑换众多度假酒店、豪华酒店、欧洲酒店和高尔夫酒店的奖赏。酒店选择之多,全球任何其他酒店忠诚计划无一能及。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72个国家的400多间酒店帮助客人建立联系,近日已完成投资为60亿美元的全球品牌复兴计划,并正处于投资为50亿美元的全球扩张计划中,该计划将在未来3年内完成。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较大且最具全球知名度的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71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tarwoodhotels.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