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 KWSA国际青少年游泳挑战赛10月竞技朝阳凯文学校

2021-09-28 09:22 7260

北京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2021 KWSA国际青少年游泳挑战赛暨美国游泳协会SWIMS成绩认证赛(北京站)将于10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游泳馆举行,届时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游泳选手将劈波斩浪,奋“泳”争先,充分展示中国游泳的后备力量。本项赛事由凯文体育和腾迈国际体育联合承办,并获得了美国游泳协会(USA Swimming)官方授权,美国游泳协会将为参赛的非职业选手提供赛事成绩离岸认证服务。目前,赛事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SWIMS是美国唯一的全国性官方游泳成绩数据库,由美国游泳协会直接管理、运营和维护,是美国高中和大学招生人员查证学生比赛成绩真实性的唯一官方数据平台。参赛者的成绩录入SWIMS后,即可参与北美及全球泳者排名。经由美国游泳协会官方认证的成绩,将助力游泳青少年学习和运动生涯的背景提升。因此,每年都有不少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游泳运动员为获得SWIMS成绩认证前往美国,参加美国游泳协会举办或者认证的赛事。为帮助更多有需求的中国学生游泳运动员以更便捷和低成本的方式获得认证,近年来美国游泳协会开始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一道,推出了离岸成绩认证服务。本次在朝阳凯文学校举办的赛事,即获得了美国游泳协会的授权,可以开展认证服务,录入系统后的成绩将长期有效,该成绩可以通过美国游泳协会官网“个人成绩查询中心”查询。


作为赛事承办方,凯文体育拥有设施条件一流的室内综合体育馆及室外400米标准田径场、足球场等。其中,位于朝阳凯文学校内的体育馆南楼包括国际标准冰球馆、网球馆等,北楼包括游泳馆、篮球馆等。承办本项赛事的游泳馆拥有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的8道50米泳道,采用臭氧消毒过滤循环水系统,池水24小时循环,可承办国内国际游泳赛事。同时,泳池北侧还有儿童池,专为初学者配备。

本项赛事的举办,不仅为那些有SWIMS认证需求的孩子提供了在家门口就能获得认证服务的便利,也给喜爱游泳的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平台,有力地推动了青少年游泳训练工作的开展,为中国游泳培养后备人才拓宽了选才渠道。


KWSA北京站的比赛分为个人赛和接力赛,其中个人赛按照年龄组别分为7-8岁组、9-10岁组、11-12岁组、13-14岁组和15+岁组,包括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混合泳等项目。因组别不同,每个项目的游泳距离会有所不同。接力赛同样按照不同年龄分组,项目包括男女混合泳接力和男女自由泳接力。详细的组别及项目请参照下图所示。


日前,赛事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本项赛事面向以学校、游泳俱乐部等为单位的团队报名,各单位报名人数不限,每人限报最多不超过4项个人赛和2项接力赛。报名单位可以将参赛申请发送至赛事官方邮箱usaswims@kaiwensports.com,报名邮件中需要注明参赛队的中、英文名称和报名参赛人数,并附上队伍简要文字介绍。


附:赛事基本信息

比赛时间:
2021年10月16日-17日
比赛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宝泉三街46号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

个人项目:

  • 7-8岁组: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50米蝶泳、50米仰泳;
  • 9-10岁组: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50米蝶泳、50米仰泳、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蝶泳、100米仰泳、200米自由泳;
  • 11-12岁组: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蝶泳、100米仰泳;
  • 13-14岁组: 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蝶泳、100米仰泳、200米个人混合泳(关门时间3份30秒);
  • 15+岁组: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蝶泳、100米仰泳、200米个人混合泳(关门时间3份30秒);

接力项目:

  • 9-10岁组、11-12岁组:
  • 男女混合4×50米混合泳接力、男女混合4×50米自由泳接力
  • 13-14岁、15+岁组:
  • 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男女混合4×100米自由泳接力

参赛费用:

  1. 比赛报名费为600元人民币/人,每人可报名参加不超过4项个人赛和2项接力赛。
  2. SWIMS成绩录入和认证的年度服务费 1300元人民币/人(此项目为自选项目)
消息来源:凯文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