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来集团:2021爱牙日公益活动线上线下再启航

好来“920口腔课堂”开展十年 助力中国儿童一生乐享健康生活
好来化工
2021-09-28 08:00 3583

中山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9月20日,我国迎来第33个爱牙日;自1989年首次设立爱牙日以来,全社会共同致力于口腔健康素养水平的提高,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作为国内口腔护理行业的领军品牌,黑人牙膏生产商好来集团深度参与全社会口腔护理事业。今年爱牙日,好来集团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从小养成刷牙习惯 一生乐享健康生活”的爱牙日主题,继续致力于提高儿童口腔卫生知识知晓率,增强儿童口腔保健意识和能力。

关注儿童口腔健康,护理小知识进校园

2021年是好来集团第十年开展“920口腔课堂”。今年,好来集团的健康宣传大使于9月17日和23日分别来到了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高沙小学和西区铁城小学校园,给300多位小朋友带去了一系列活泼生动的口腔保健课堂,帮助孩子们认识牙齿健康的重要性,养成维护良好口腔卫生的好习惯。

课堂上,好来集团健康宣传大使不仅系统分享了口腔保健知识,还现场邀请小朋友示范科学刷牙,通过直观形象的方式纠正小朋友在刷牙过程中存在的误解和误区。现场许多小朋友都认识到:“原来刷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课堂上还设置了丰富的互动环节,通过有奖问答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小朋友对于口腔护理的认识,让小朋友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掌握口腔护理的正确方式,从一点一滴树立起孩子们正确的口腔保护理念。

口腔知识有奖问答颁奖
口腔知识有奖问答颁奖

口腔课堂结束后,小朋友们还收到了好来集团赠送的黑人品牌儿童口腔产品小礼包,提醒他们在生活实践中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增强儿童口腔保健意识,助力一生乐享健康生活。

口腔课堂大合照
口腔课堂大合照

公益捐赠再启航,共创健康口腔护理社会

自2011年以来的十年间,好来集团已走进20余所学校,为4500多名青少年儿童带去专业的口腔护理引导,帮助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积极的口腔健康意识。同时,好来集团继续深耕公益事业,将口腔关爱传播到不同地区。

第33个全国爱牙日公益活动期间,好来集团积极响应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的公益号召,与行业同仁一起向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捐赠口腔护理产品,为当地青少年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这是好来集团连续第5年参与口腔协会牵头的爱牙日捐赠;五年来,活动已覆盖安徽金赛,四川广安,山西永济,湖南长沙等地。好来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通过公益捐赠营造良好的口腔护理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不断传播着好来集团对于下一代的关注与关爱。

沂水县捐赠仪式现场
沂水县捐赠仪式现场

线下线上相结合,科普知识再推广

为了进一步扩大科普受众,今年爱牙日期间,好来集团采取线下活动为主,辅以线上宣传的方式,帮助更多人提高口腔健康意识,养成刷牙好习惯。好来集团分别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知乎官方账号上介绍有趣的牙膏知识,比如含氟牙膏和美白牙膏的科普知识、儿童牙膏的选择方式等等。通过图文并茂、互动答题的生动方式,引发公众关于科学护理口腔的讨论,吸引社会对于口腔健康的进一步关注。

多年来,好来集团带领旗下品牌不断推陈出新,以更为优质的口腔护理产品,打造保护国人口腔健康的放心品牌。同时,好来集团以公益助人,以知识护牙,持续普及与宣传口腔健康知识,呼吁更多人重视牙齿保护和口腔健康,从而真正实现一生乐享健康生活,社会实现全民健康的美好愿望。

消息来源:好来化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