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臣倍健连续3年蝉联天猫、京东618"双冠",线上总销售额破6亿

2022-06-21 10:44 4592

广州2022年6月21日 /美通社/ -- 2022年各大平台618榜单纷纷揭晓,大促前传出今年618趋于平淡的声音,数据一公布,不同行业冷暖不一,其中营养健康领域消费增长引人注目。

以龙头为例,从大促预售期5月24日至活动结束(6月20日24点),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汤臣倍健旗下全品牌全网销售额破6亿元。其中,自5月31日晚20点开门红起至活动结束,汤臣倍健旗下全品牌全网销售额破5亿,同比增长超30%,并斩获多个品类品牌销量排行榜第一,连续3年获得天猫、京东618"双冠军"。

阿里数据显示,618期间,"汤臣倍健"旗下全品牌总销售额位居天猫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类榜首,汤臣倍健官方旗舰店位列天猫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TOP1,并斩获阿里平台蛋白粉品类TOP1、胶原蛋白品类TOP1。另据京东商智数据,"汤臣倍健"品牌夺得京东健康营养保健品牌销售额TOP1,汤臣倍健京东自营旗舰店位列营养保健自营店铺销售额TOP1。

数据来源:生意参谋
数据来源:生意参谋

 

数据来源:京东商智(数据均来自平台后台统计,未经审计,仅供参考)
数据来源:京东商智(数据均来自平台后台统计,未经审计,仅供参考)

这样的火爆情形,同样延伸到了其他"大单品"。汤臣倍健蛋白粉位列京东健康营养保健增强免疫蛋白粉类目TOP1,还登上京东平台"超值热卖爆款推荐",同手机、茅台等成为硬通货,营养补充从少数人的选择正式变为普通人的日常需求。汤臣倍健健力多斩获天猫国内氨糖软骨素/骨胶原类目TOP1。在跨境保健益生菌销售中,"Life-Space"夺得天猫跨境保健益生菌类目TOP1、京东平台益生菌类目品牌销售额TOP1;Life-Space澳洲版广谱益生菌荣登京东国际自营益生菌单品销量冠军。(数据来源:生意参谋、京东商智)

此外,5月31日-6月20日大促期间,"Life-Space"国内电商、"健安适"全网同比增长超200%,"健视佳"、"BYHEALTH"全网同比增长超150%,"天然博士"全网同比增长超50%。

盘点多年的618战绩,作为行业龙头的汤臣倍健占据榜单第一并不稀奇。值得注意的是,榜单背后各品类的增长数据。在消费增长受压的趋势之下,服务于民生需求和国民健康的品类,成为穿越市场周期、推动消费增长的强劲力量。

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全民健康意识不断提高,一方面是此类产品的科技含量在不断突破和创新,不断扩宽新的消费需求。同样以汤臣倍健为例,其实施"科学营养"战略,打造领先于全球的科学营养产品力,带动国内市场的继续向前,也因此成为许多消费者心中首选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反映到更多品类,未来,创新研发和品质提升将成为消费增长的引擎。

消息来源:汤臣倍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