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荣获2021年《第一财经》“金字招牌”

连续三年蝉联电动牙刷品牌喜爱度第一
2021-09-27 18:59 3825

上海2021年9月27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25日,《第一财经》杂志揭晓“2021金字招牌” 榜单,飞利浦连续三年蝉联品类第一,摘得“金字招牌”殊荣,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电动牙刷品牌


“金字招牌”是《第一财经》杂志的明星栏目,至今已连续举办13年。每年,“金字招牌”都会围绕50-60个生活中最频繁接触的消费品类,开展金字招牌公司人品牌偏好度调查,邀请上千个消费者对品牌做出“推荐”和“失望”的评估,最终评选出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是中国消费赛道和趋势的风向标。

要成为“金字招牌”,需连续三年在所属品类成为消费者票选第一。今年,共有5777名受访者围绕吃、美、住、行、乐、购这六大主要生活消费场景中58个品类的1763个品牌来做“推荐”和“失望”的评估。最终,飞利浦与其余18个消费领域的佼佼者成功迈过了3年考验期,脱颖而出摘得“金字招牌”桂冠。这也是继2020年,飞利浦以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型声波震动牙刷荣获“2020金字招牌技术创新奖” 殊荣后,再次上榜“金字招牌”。这显示了飞利浦作为全球口腔护理领域领导者,在复杂变化的消费者市场,已筑起强大的品牌壁垒。

作为全球领先电动牙刷专家,飞利浦始终致力于将自适应智能技术、人工智能等行业领先的创新科技应用到个人口腔护理场景中,在加快引进全球创新成果的基础上,同步加快技术、商业模式等多维度的本土化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专业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不仅赋能消费者提升口腔健康护理意识,精准帮助消费者更高效、更专业地进行口腔日常护理,同时也引领了口腔护理行业的智能化发展。

今年,在口腔护理领域,飞利浦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推出了包括飞利浦Sonicare尊享系列智能高定电动牙刷、星耀钻石智能声波震动牙刷、新一代亮白机皇、便携式电动水牙线等新品;更面向中国市场推出飞利浦Zoom!牙齿美白胶,并依托飞利浦健康生活Lab,携手领健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专业口腔健康服务新链路…… 

飞利浦Sonicare星耀钻石系列智能声波震动电动牙刷
飞利浦Sonicare星耀钻石系列智能声波震动电动牙刷

 

飞利浦Zoom!牙齿美白胶
飞利浦Zoom!牙齿美白胶

作为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飞利浦将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承诺,在消费者领域聚焦“健康生活”, 加快推出更多“有意义的创新”, 打造更成熟的健康生活生态,在各个生活场景提供关于“健康”的专业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