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吉尼斯世界纪录日 全球挑战精彩纷呈

2022-11-10 08:00 3842

伦敦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吉尼斯世界纪录迎来第19个全球庆祝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挑战者们以"技能超群,所以挑战"为主题,展现了令人敬佩的品质,以专注、坚持和过人的才华创造了多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主编克雷格 · 格伦迪表示,吉尼斯世界纪录日是一个全球性的庆祝活动。世界各地的每个人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目标,并将自己的名字写进著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今年的主题是"技能超群",人人都有技能,我们都会一些派对小把戏。但是,它们能否足够好到可以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吗?他们超级棒吗?我们在许多不同的国家看到了数以百计的纪录挑战,人们聚集在一起挑战,希望把自己名字载入《大全》。

作为年度代表人物,中国攀爬自行车达人张京坤用自己擅长的自行车街攀技巧成功挑战"1 分钟做最多次后轮定杆海豚跳",以14次上下跳跃刷新了这项纪录。来自英国的乔治•斯科利比预期目标高出一倍的成绩刷新了"在行进滑板上解最多的魔方",成功解开500个三阶魔方。日本花式篮球达人中曾根纯儿以56圈成绩,完成"1分钟内胸前滚3个篮球最多圈"的挑战。挑战世界纪录绝非易事,美国的跑酷达人迪希尼•苏纳尔的原计划是挑战两项纪录。虽然失败了其中一项,但是他仍以21次的成绩成功刷新"1分钟内蒙眼做最多立定后空翻"纪录。在阿联酋切期待世界杯的氛围中,花式足球达人阿玛挑战了"30秒内单臂悬挂连续颠足球次数最多",并和自己的伙伴阿卜杜拉合作完成"在后轮支撑的四轮摩托上连续颠足球次数最多(2人一组)"挑战。拉丁美洲代表尼古拉斯成功挑战了三项关于单手倒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消息来源:吉尼斯世界纪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