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添劲旅 -- 瑞丰、庆丰分会场亮相古镇灯博会,“1+7”大格局成就大采购

2021-09-24 16:00 4318

广东中山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作为行业风向标,源产地烫金名片,第27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22—26日,以金秋采购大舞台的姿态,面向全球绽放。

再添劲旅!瑞丰、庆丰分会场亮相古镇灯博会,“1+7”大格局成就大采购
再添劲旅!瑞丰、庆丰分会场亮相古镇灯博会,“1+7”大格局成就大采购

大灯博会时代,全球格局,展店联动

古镇灯博会立足“中国灯饰之都”古镇镇超千亿元产值的灯饰产业集群,形成前展后厂、因地制宜的采购模式,从源头上剔除传统模式的中间环节,大大缩短了从生产到销售终端的距离。

本届展会将以“高质量、新智能、大格局、多元化”的关键词,以中山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主会场,新加盟两大实力分会场 -- 古一瑞丰国际灯配城、古一庆丰LED商贸广场(以下分别简称“瑞丰”和“庆丰”),联合利和灯博中心、华艺广场、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灯都时代广场、灯都路灯城,组成“1+7”展店联动模式。形成超150万平方米的巨大展览规模,多达3300家优质企业共同亮相。

双卖场加盟,7大分会场彰显全产业链优势

本届古镇灯博会亮点繁多,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两大全国闻名的配件城 --  “瑞丰”、“庆丰”同期申请加入分会场,让大灯博会覆盖的产业生态更加饱满多元,激活全产业链新引擎。

“瑞丰”地处古镇镇中兴大道东南段,位于古镇灯饰一条街中部,经营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现进驻商户逾800多户,是全国知名的LED 产业链全品类展贸中心。

“庆丰”于2014年建成投入使用,以LED家居照明、LED智能配套、光源套件等产品为主,集展示、销售、配套、工程、定制于一体,汇研发、创新、办公、电商、直播于一身, LED家居照明与配套的采购基地。

再添劲旅!瑞丰、庆丰分会场亮相古镇灯博会,“1+7”大格局成就大采购
再添劲旅!瑞丰、庆丰分会场亮相古镇灯博会,“1+7”大格局成就大采购

“瑞丰城”和“庆丰城”均立足LED新光源,但品类互补,相辅相成,不存在同质化竞争,通过两大差异化的孵化平台优势,培育了大批优秀企业,使小的做大,大的做强做优。

两大分会场更入驻了古镇以及中山以外数十家上市和规上企业,包括欧司朗、飞利浦、木林森股份、瑞丰光电、朗明纳斯、兆驰股份、佛山照明、鸿利光电、三安光电等,大大强化和优化本土产业链结构,为本届灯博会再添一笔。

创意特色不断,分会场精彩活动将开启

作为古镇灯博会主会场的补充及扩大,七大分会场将充分利用其独特的市场资源,全面汇聚行业顶尖品牌,有效地串联装饰灯、LED照明、户外景观亮化、全品类LED配套产品等展商与商铺。

例如10月22-24日, “首届时尚家居设计周”将在古镇利和灯博中心盛大开启,以 “引领时尚家居潮流·创造美好生活方式”为使命,以生活方式展、设计概念展、灯具品牌展、艺术主题展、设计先锋论坛等,为中国设计界行业、泛家居产业以及观众呈现一场蔚为大观的设计盛会。旨在为中国设计行业、中国泛家居产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并以此洞察家居美学及灯饰照明的潮流趋势。

时尚家居设计周联袂M&O美奥中国,展开深度战略合作。世界三大著名博览会之一、全球家居装饰设计第一展 -- 「2021M&O国际流行趋势中国巡展」将亮相设计周。

新加入的“瑞丰”和“庆丰”,也将以主会场直播间+分会场采购节,双点联动,线上线下全渠道推广,形成多条动线和视野均能聚焦灯都,让展商实现立体宣传、增客爆弹的效果。

其他如华艺广场、星光联盟、时代广场、路灯城也将纷纷展开各类采购节、设计展等活动,以优惠价格,一流质量,引人礼品,加以趣味创意活动呈现,为全国乃至全球买家,打造一场超值回馈灯饰秋收采购“嘉年华”。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