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采购无忧、精准配对,第29届古镇灯博会"全球买家采购行"升级重启

2023-10-07 10:00 4179

广东中山2023年10月7日 /美通社/ -- 产业迎旺季,金秋收获期。聚焦全球灯饰照明人士目光的第29届古镇灯博会,将于2023年10月22-26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盛大举办

大会以"古镇灯饰照亮世界"为主题,以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为定位,立足超千亿产值的产业集群,以外销为主,兼并内销,打造一场覆盖全产业链的线上线下秋季采购盛宴。

展店联动,三千品牌同台竞秀

本届展会继续优化"展店联动"模式,主会场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携8大分会场(利和灯博中心、华艺广场、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灯都时代广场、古镇长安灯配电子城、曹三国际灯配城、古一瑞丰国际灯配城、古一庆丰LED商贸广场)共同打造超150万平方米、超3300家灯饰照明企业的大格局展会。

主会场方面,全新搭建G馆,新设初创区、升级户外灯露营体验区,产品全产业链覆盖,精彩呈现智能照明、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配件配套、机械设备、五金门窗、厨房卫浴等展品。大会还顺应物联系统、新能源、文旅亮化等风口,突出智能系统、教育办公、植物照明、离网照明、景观亮化等细分品类。以实景模式展示,让采购商沉浸式体验灯光环境。

更精准,更高效,"重启"线下全球买家采购行

过去三年,鉴于众多海外买家不能亲身到展会现场,"全球买家采购行"以线上展形式呈现,通过直播探店、云端探厂、线上配对等方式,解决贸易双方的时间空间限制,帮助买卖双方搭建畅通无阻的交易桥梁,也受到厂商的一致好评。

采购无忧、精准配对,第29届古镇灯博会“全球买家采购行”升级重启
采购无忧、精准配对,第29届古镇灯博会“全球买家采购行”升级重启

2023年的全面开放,意味着国内外行业人士可探索更多合作机会,而本届以外销为主的第29届古镇灯博会"重启"升级"全球买家采购行",重金特邀东南亚、南亚、中东等地区综合实力强、合作意愿大的国际采购团,超300位具备实力采购意愿大的境外买家到场参与该项目,为企业拓展人脉与商机,有效搭建国际化、高端化的商贸沟通平台。

本次"全球买家采购行"升级策划了"四重奏":

1、高质量迎接会

为了以"全球一流的灯饰之都"的面貌迎接全球的专业买家的到来,迎接会将对其介绍灯都古镇的实力、展会的基本情况及采购企业的概况等,让海外买家感受灯都古镇的好客之道。

采购无忧、精准配对,第29届古镇灯博会“全球买家采购行”升级重启
采购无忧、精准配对,第29届古镇灯博会“全球买家采购行”升级重启

2、高精准配对会

精心挑选百位海外买家,展前收集其采购需求及产品要求,在展会现场与相对应的参展商进行一对一精准地贸易配对,缩短买家和展商的沟通成本,提升成交概率。

3、沉浸式导赏团

主办方与分会场——华艺广场合作,让海外观众除了在主会场参观采购之余,还可以体会"展店联动"办展模式带来的便捷,分会场产品高端的定位,不同风格的碰撞,匹配不同买家的采购需求,满足一站式采购需求。

采购无忧、精准配对,第29届古镇灯博会“全球买家采购行”升级重启
采购无忧、精准配对,第29届古镇灯博会“全球买家采购行”升级重启

4、鸡尾酒交流会

让参展企业与海外买家在美食、乐队的舒适、自由氛围中洽谈生意,相识相交、分享信息、洽谈业务、实现多方价值共赢。

大买家,大采购,严选厂商无缝对接

"全球、严选、精准、创新",是这次是全球买家采购行的特色关键词。一大批来自印度、马拉西亚、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埃及、希腊、肯尼亚、新加坡、美国、加拿大等海外买家,皆是古镇灯博会通过历年大数据分析对比中选优的,是当地有品牌、有规模、有口碑的营业额超百万甚至千万美金的实力商家,如Power Palazzo、Prachi International Lights、Hitech Lights Limited,同时是拥有大宗采购决策权的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

同时,对供应链这一端,主办方也精挑细选,参与该活动的展商均在出口方面做到一定的规模,拥有CE/ROHS(欧洲)、FEE/UL(美国)、CSA(北美)、IC(加拿大)、GS(德国、欧洲)、SAA(澳大利亚)、PSE(日本)、KC(韩国)等证书。

同时,展网融合型B2B网站——灯饰在线、采购通系统将进一步优化完善,以此来真真切切拉近供需双方的贸易合作,进一步以更专业、更贴心的匹配方式降低海外买家的观展时间、费用、人力成本,实现精准配对、双向赋能、降本增效,将全球买家采购行打造成属于古镇灯博会特有的另一张烫金名片。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