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x、新加坡国立大学和胜科海事将展开合作

BDx Data Centers
2021-09-23 03:41 5141

项合作旨在为解决新加坡土地稀缺和能源效率挑战的境外数据中心开发概念验证并铺平道路 

新加坡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泛亚洲数据中心集群Big Data Exchange(BDx )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学院(NUS Engineering)胜科海事今天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MOU),以探索开发突破性的可持续海洋数据中心的可行性。这一战略联盟还寻求解决数据中心行业和环境面临的日益增长的气候和可持续发展挑战。 

根据这份谅解备忘录,各方将为推进可持续海洋数据中心的发展贡献一个独特的要素:

  • BDx将提供数据中心安排以及技术方案和运营战略; 
  • NUS Engineering将提供其冷却技术以及满足相关能效目标的指标; 
  • 胜科海事将贡献一个海上平台解决方案

BDx首席执行官Braham Singh先生表示:“推进我们客户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发现新的创新方法以实现数据中心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这对BDx而言越来越重要。我们对此有持续的承诺,我们很荣幸能与NUS Engineering和胜科海事合作,开启为我们行业创造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的重要工作。”

作为一所全球领先的大学,NUS致力于开发促进不同领域环境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包括为绿色数据中心运营开发创新方案。

NUS机械工程系副教授兼NUS能源研究所执行董事Lee Poh Seng表示:“对云计算、5G、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增加了对能够以环保方式运营的高性能数据中心的需求。我们很高兴去研究部署我们专利性的液体冷却技术的可行性,以实现这一令人兴奋的海上数据中心开发,这些中心可以使用海水这一世界上最丰富的资源来进行供电和冷却。我们期待与BDx和胜科海事的合作,为数字经济和环境带来切实利益。”

胜科海事总部位于新加坡,为全球海上、海洋和能源行业提供创新的工程解决方案。胜科海事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积极减少其整个运营中的碳足迹,并开发创新的绿色解决方案,以满足国际标准、监管要求、全球环境关注事项和客户的可持续发展需求。 

胜科海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ong Weng Sun表示:“随着气候变化意识的日益提高和能源消耗范式向可再生能源的转变,各组织必须相互协作,思考如何推进可持续解决方案和业务模式。凭借我们在海上、海洋和能源行业的创新设计专业知识,胜科海事很高兴能与BDx和NUS Engineering进行合作,为数据中心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为了应对数据中心在全球范围内日益扩大的环境影响,BDx、NUS Engineering和胜科海事还将在可持续海洋数据中心领域促进互利的联合研究和开发活动。 

消息来源:BDx Data Cent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