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ctum赢得2021年DPW初创企业大赛

Pactum
2021-09-23 02:40 3164

购行业表彰Pactum为行业门类的创造者,帮助世界最大的品牌释放数百万的净新价值 

旧金山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自主谈判的创建者Pactum在今年的《数字采购世界》(Digital Procurement World)示范初创企业大赛中赢得了自动化和效率类别的奖项。这一久负盛名的奖项旨在表彰那些推动采购业数字化转型并为全球组织创造最高投资回报率的初创企业。

Pactum, Best Startup in Automatio & Efficiancy category. Digital Procurement World DEMO 2021. https://dpw.ai
Pactum, Best Startup in Automatio & Efficiancy category. Digital Procurement World DEMO 2021. https://dpw.ai

在谈到Pactum所获奖项时,2021年示范创业大赛评审小组强调,“Pactum的愿景是在尾端支出方面实现供应商谈判自动化,这是采购的核心流程之一,通常耗费的时间太多,为公司增加的价值也很小。他们不仅通过流程自动化释放宝贵的时间,而且还建立了强大的数据基础,可用于进一步优化未来的谈判流程。

大多数公司的投资都是与一小部分供应商打交道。这意味着约80%的企业提供商未得到管理,这使得资金如何使用存在谈判的余地,Pactum首席产品官兼联合创始人Kaspar Korjus表示。尾端支出,特别是在与大型供应商打交道时,耗时且耗费大量人力,这促使许多采购专业人员认为优化这一支出并不值得付出努力。对于普通的《财富》500强公司,这意味着2.4亿美元被锁定在效率低下的长尾交易中,而这些交易往往不受管理。Pactum改变了这种局面。

我们的自主谈判以先进的数学模型和认知科学为基础,旨在为双方在几分钟内达成最佳协议,从而有可能在这一支出类别中实现5-15%的节约[1]

目前,Pactum正在帮助沃尔玛(Walmart)、全球十大银行之一、一家《财富》200强电气制造商、一个顶级物流品牌以及零售、消费包装产品、物流、工业、金融服务和汽车领域的其他行业领先企业创造新价值,每1亿美元尾部支出可创造出200万美元至1100万美元的新价值。其中一些公司已经发现:Pactum代表其进行的谈判,每笔供应商交易的盈利能力增长6.5%。

们相信,我们的战略应该由人推动,同时由机器负责执行。因此,我们创建了一种全新的技术 -- 自主谈判。这一奖项证明了Pactum与沃尔玛这样的全球行业领导者合作的方式,即实现其端到端供应商谈判流程的自动化,以便他们能够在没有任何人工参与的情况下释放这一隐藏价值,”Kaspar补充道。 

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轻松适应客户的战略和技术组合,使他们能够保持在创新的最前沿,同时缩短他们的价值开发时间。《数字采购世界》(DPW创始人Matthias Gutzmann强调:“Pactum的自主谈判可帮助采购专业人员实现自动化并简化重复性流程和手动任务,以提升效率、提高准确性和创造价值。 

采购团队可以利用这项新创建的技术,并利用自主谈判将公司过去面临的不可避免的挑战转变为创造新价值的源泉。

消息来源:Pact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