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ESG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可持续发展,塑造环境友好型社会

2021-09-22 15:33 4570

上海2021年9月22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16-17日,“2021中国可持续发展&CSR与ESG国际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峰会围绕生态环境、可持续经济、ESG、可持续供应链、碳中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劳工道德等热门话题为基础,探索构建低碳、绿色的发展道路。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作为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机构受邀参会并在现场设立展台。必维中国区可持续发展项目经理张李先生为现场嘉宾发表了题为“ESG与环境信息披露”的主题演讲。


张李先生提:“随着经济的高速增长,全球面临着越来越严峻的气候、环境、资源等负面影响。现如今,由于民众越来越关注环保问题,同时环境相关的各类法律法规不断的充实完善,企业也逐渐意识到环境绩效可能也会影的企业财务绩效。在此背景下,可持续发展ESG、绿色制造、碳中和等概念逐渐进入大众视线。


ESG是一种企业环境、社会、治理绩效,而非财务绩效的投资理念和企业评价的标准,是影响投资者决策以及衡量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关键因素。企业ESG可持续发展报告是指企业自愿的、非财务信息的披露,从经济、环境和社会三个方面披露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战略、行动业绩和未来目标的活动。ESG报告的信息披露,可展示企业在社会责任和环境方面的承担;ESG报告的验证,可确保披露信息的准确性,以提高报告的公信力;ESG业绩优秀的企业,在投资市场会赢得更多投资者的喜爱。


必维ESG服务解决方案可协助企业通过治理、识别和控制,以提高企业对经济、环境和社会的风险控制能力,塑造环境友好型社会。”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