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活动正火热开展

守好家庭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家庭医生在线
2021-09-22 10:13 2636

上海2021年9月22日 /美通社/ -- 今年6月开始,为增强优秀医药企业和产品的品牌力量,向每个中国家庭量身提供一份科学实用的家庭常备药指南,“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活动正式开展,目前正接受申报中。

本次活动由家庭医生在线、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截至目前,已有24个种类共93个药品品牌通过资格初审,它们分别来自国内外69家知名医药企业。需要提醒的是,在10月30日前,尚未申报的医药企业均可通过活动专题进行申报。

2020年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2020年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提倡“第一道防线”,守护中国家庭健康

在日常生活中,家庭药箱是守护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它可以在意外降临的时刻,在触手可及的地方,用最短的时间帮助到人们

同时,它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道防线,由于健康观念滞后、医药知识缺乏等原因,不少家庭的药箱都存在着药品种类不齐全、功能与家庭成员健康需求不匹配等问题,为此,家庭医生在线从2016年就发起“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系列活动,助力广大网友完善家庭药箱,并提供合理的建议与参考,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累计受到了国内外数百家药企的积极响应与参与。

打造个性化榜单,助推专业好药亮相

每年的活动榜单都由活动组委会根据当年消费者市场调查的情况而制定,个性化明显,却又更贴合家庭药箱的实际需求,涵盖了感冒药、肠胃药、内服止痛药、外用止痛药、心脑血管药、口服抗过敏药……等家庭常见、家庭需要的医药种类。

2020年上榜品牌代表接受颁奖
2020年上榜品牌代表接受颁奖

该榜单的出现,既让家庭药箱背后的“买药决策人”一目了然,直接选择家庭成员可能用到的医药产品,也让更多专业优质的医药产品呈现在大众面前,助力新药、常用药、经典药在全网亮相,绽放品牌光芒。

药交会同期同城颁奖,优秀产品未来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颁奖典礼已定于11月16日下午(8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前一日)在南京丰盛五季凯悦臻选酒店隆重举办,距离全国药品交易会展会地址仅7公里。

2020年颁奖典礼现场分享
2020年颁奖典礼现场分享

在颁奖典礼现场,医药企业领袖、业界知名人士、媒体和各平台代表等将同聚一堂,探索医药行业趋势,商讨医药营销新方向。届时,也会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拉近医药品牌与经销商、销售平台以及家庭“买药决策人”的距离,产品越出色,现场越瞩目

本届活动申报时间所剩不多,请有意参与的医药企业把握最后机会,落席高规格行业盛宴荣耀加冕,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