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健康产品上榜品牌"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家庭医生在线
2022-09-23 14:59 3314

广州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19日下午,由家庭医生在线、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的"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健康产品上榜品牌(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中国家庭常备保健食品上榜品牌)"颁奖典礼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活动自6月28日启动以来,历经全网申报、资质审核、市场调查、人气好评、社会公示等几大阶段后,终于迎来了荣耀时刻。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专家大咖、企业高层、上榜品牌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近两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保健食品上榜品牌"两大荣誉榜单的发布。

激发品牌强大势能,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活动是由家庭医生在线发起的聚焦我国家庭健康防护,助力医药企业高速发展的行业品牌活动。从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并得到了国内众多知名医药企业的认可和参与。为了响应众多消费者的强烈要求,更为了进一步健全家庭健康防护体系,主办方在今年新增了"中国家庭常备保健食品上榜品牌"榜单,基于新榜单的加入,整个活动也升级为涵盖药品和保健食品两大领域的"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中国家庭常备保健食品上榜品牌"活动,为千家万户打造出一份更完善、更科学的家庭常备健康产品指南。在本年度的活动中,常备药共有24个类别93个产品成功折桂,常备保健食品也有10个产品以较大优势上榜。

家庭医生在线创始人、CEO郑文艺在致辞
家庭医生在线创始人、CEO郑文艺在致辞

家庭医生在线创始人、CEO郑文艺指出,近年来随着国民收入水平提高以及健康意识增强,我国保健食品行业迅速发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消费对象由老年人渗透至年轻群体,成为许多家庭的常备健康产品之一,但当前保健食品市场存在夸大宣传、鱼目混珠等乱象,不少消费者被劣质保健食品"套路",不仅造成经济损失,甚至还危害身体健康。同时,这些虚假宣传也殃及鱼池,影响到了众多正常发展的企业,所以希望通过新升级的活动进一步挖掘符合我国家庭健康习惯和健康需求的品牌,打造出"健康消费风向标"般的品牌榜单,既可为每个家庭构筑健康防护圈,也可凝聚起优秀品牌的奋进力量,以此带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家庭医生在线CMO麦延表示,在这个"全民养生"的时代,健康是老百姓最朴素的追求,今年活动以加入"中国家庭常备保健食品上榜品牌"的新姿亮相,正是从细微处迎合了每位消费者、每个家庭对于优质健康产品的需要,又在整体上彰显了我国健康行业生生不息的品牌力量。顺应这个需求,家庭医生在线继续秉承"做千家万户的家庭医生"的使命,未来活动将覆盖更多的健康产品,激发品牌的强大势能,在消费者、优质健康企业之间搭桥建梁,以双向奔赴、互利互惠的形式促进健康行业新增长。

行业翘楚星光熠熠,共探健康新未来

颁奖典礼期间,主办方还结合药品和保健食品市场消费、数字化营销、监管新规、增长困局等行业热点,精心筹划了三大主题分享和一个圆桌论坛活动,参会嘉宾在开放、分享的良好氛围下一同感受行业新风向,打开发展新思路。

嘉宾们在圆桌论坛分享
嘉宾们在圆桌论坛分享

在主题分享上,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副总经理宋松韵用严谨详实的市场调查数据展示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消费者及市场的需求的变化;腾讯广告医药行业总监黄新剖析了在数字化浪潮之下,大健康营销方式的巨大转变,打开了健康营销新视野;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特聘专家尚锋结合《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解读了新规之下药品营销策略的调整方向。

随后,在北京旭日博远创始人王旭华的主持下,分享嘉宾们与家庭医生在线创始人、CEO郑文艺、浙江康德药业总经理焦宝元等为打破"增长困局"出谋划策,对企业如何稳中求进、稳中突破以及新增长方向进行了探讨。

上榜产品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上榜产品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在本次活动最重要的颁奖环节上,103个优秀上榜品牌代表陆续上台接受全网致敬,迎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做出一个好产品、做出让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并非易事,除了需要企业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之外,也需要社会和行业、媒体多方面多角度的认可,这也是成功医药企业和保健食品企业能持续胜出的核心优势。家庭医生在线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一个又一个优质的品牌可以通过"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中国家庭常备保健食品上榜品牌"活动焕发出更为耀眼的光芒,家庭医生在线也十分愿意助力更多企业迈向"百年老字号",最终让我国健康产业枝繁叶茂、长青蓬勃

消息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