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圣国际与胜达煤炭签署合作协议,开展能源领域供应链服务

上海2021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圣国际”或“公司”)(NASDAQ:NISN),是一家集科技、产业和金融于一体的创新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于今日宣布其旗下范太克(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范伦克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胜达煤炭有限公司(下称“胜达煤炭”)签订了供应链合作服务协议。双方将就能源领域供应链的相关业务展开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合作提升胜达煤炭的物流和运营效率,结合宁圣国际专业的供应链管理能力与胜达煤炭在能源领域的丰富资源,共同优化供应链服务。通过本次合作,宁圣国际与胜达煤炭缓共享资源,从而最大化收益。而胜达煤炭作为华新燃气集团旗下子公司,其巨大的市场份额占有量和充足的仓储调峰能力也为宁圣国际在能源板块供应链业务的开展和扩张提供了基础与保障。

宁圣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筱赟对本次合作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本次与胜达煤炭达成合作。通过本次合作,宁圣国际在获得能源行业实践经验的同时,得以不断提升公司供应链管理能力。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强调了我们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优质供应链服务的承诺。“

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胜达煤炭有限公司是华新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新燃气”)旗下子公司。华新燃气由三大能源巨头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气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重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现有资产总额约910亿元人民币。华新燃气是山西省上游煤层气资源利用度最高、抽采能力最强,中游管网里程最长、储气调峰能力最优,煤炭领域下游市场份额最大、技术配套最完善的省属唯一燃气市场主体。

消息来源: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I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