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联合私立银行巩固其对冲基金型基金专长

Union Bancaire Privee
2010-07-06 14:21 4934

日内瓦2010年7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瑞士联合私立银行(Union Bancaire Privee,简称 UBP)今天宣布,该行已经任命 Larry Morgenthal 为其美国业务部门 UBP Asset Management 首席执行官。Larry Morgenthal 还将同时担任另类资产部门首席投资官一职。

Morgenthal 将继2009年以来巩固其投资和风险管理团队之后领导该公司对冲基金型基金平台重新开展的活动。UBP 自1972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对冲基金的投资活动,能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从定制的建议到混合基金。

瑞士联合私立银行资产管理和另类投资部门首席执行官 Richard Wohanka 表示:“毫无疑问,对冲基金的发展前景和创造超额利润的潜力非常巨大。我们此时应该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看待对冲基金:把它看作核心基金,而不是另类资产的一小部分。UBP 拥有足够强大的基础架构来为客户提供能够增强平衡基金、传统股票和固定收益投资机会的对冲基金型基金。Larry 通过了解客户需求在建立另类业务部门方面拥有长期的过往记录。我为他将领导 UBP 的另类资产部门感到非常高兴。”

Morgenthal 先生拥有18年直接进行另类投资和业务开发的丰富经验,他通过为两支大型美国退休基金 NCR Corporation 和 Asea Brown Boveri 管理资产开始起职业生涯。他在美国银行 (Bank of America) 的另类投资集团担任高级职位,负责领导整体业务并担任投资委员会主席。此外,他还曾在 Opus Capital Group 担任执行合伙人以及 Ivy Asset Management (BNY Mellon) 担任首席运营官以及后来的首席执行官。

致编者

瑞士联合私立银行总部位于日内瓦,是瑞士领先的私人银行之一。该行活跃于面向私人和机构客户的资产管理领域,具有非常稳固的资产负债表。截至2009年12月31日,该公司的管理资产超过750亿瑞士法郎(合720亿美元)。瑞士联合私立银行在全球约20个地区拥有约1200名员工,致力于提供传统和另类资产管理领域完整系列的产品和创新型投资解决方案,旨在实现良好的业绩,同时达到其客户的目标。http://www.ubpbank.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Jerome Koechlin

公关部负责人:

电话:+41-58-819-26-40

电邮:jko@ubp.ch

网址:http://www.ubpbank.com

消息来源:Union Bancaire Priv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