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联合私立银行强化其全球销售网络

UBP SA
2010-10-26 05:25 2385

日内瓦2010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瑞士联合私立银行(Union Bancaire Privee,简称 UBP)今天宣布其资产管理部门聘用了三位关键人物,以此作为该行欧洲和亚洲销售活动拓展的一部分。

瑞士联合私立银行认为欧洲市场有着巨大潜力,并且已经任命了一位欧洲新销售主管来专注于扩大该行在欧洲向私人和机构客户提供的服务。Nicolas Faller 于11月1日加盟瑞士联合私立银行担任这一新职位;他还会加入资产管理执行委员会。Nicolas 先前是 BNP Paribas Investment Partners(巴黎银行投资伙伴)全球分销销售主管以及执行委员会成员。加盟巴黎银行 (BNP) 之前,他曾在富通投资 (Fortis Investments) 和 Paribas Asset Management 担任过大量高级职位。

瑞士联合私立银行在欧洲的活动正通过致力于比荷卢经济联盟地区的新团队的创建得以增强。该团队将由 Frederic Peemans 领导,Frederic Peemans 加盟瑞士联合私立银行之前在 Robeco 担任比利时和卢森堡销售主管。

通过任命 Kazuhito Yoshihara 为其东京办事处首席执行官,瑞士联合私立银行还将在日本扩大业务。Kazuhito 在大和证券 (Daiwa Securities) 开始职业生涯后,还在日本多家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包括 Deutsche Morgan Grenfell Asset Management(德意志摩根建富资产管理)、WestLB Asset Management 和富通投资担任过高级管理职位。他加盟瑞士联合私立银行之前在 BNP Paribas Investment Partners Japan 就职。

瑞士联合私立银行资产管理首席执行官 Richard Wohanka 强调了这些聘任的重要战略意义,他说:“今年资产管理团队在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和为客户推出新服务方面已经取得了重大成就。这意味着我们已经充分准备好拓展我们在欧洲及全球的努力。最新的这些聘任证明我们正在建设一支一流团队。Nicolas、Kazuhito 和 Frederic 带来了关于他们各自市场的大量经验和知识。”

瑞士联合私立银行简介

瑞士联合私立银行(Union Bancaire Privee, UBP SA,简称 UBP)总部位于日内瓦,是瑞士领先的非上市银行之一。该银行在面向私人和机构客户提供资产管理服务方面非常活跃,资产负债状况极为稳健。截至2010年6月30日,该银行旗下管理的资产约为720亿瑞士法郎(665亿美元)。瑞士联合私立银行在全球逾20个地点拥有约1200名员工,在传统和另类资产管理方面提供各种全面的创新投资产品和服务,旨在实现优秀业绩并保护客户资产。网址:http://www.ubpbank.com

联系人:
Jerome Koechlin
企业通讯主管
电话:+41-58-819-26-40
电邮:jko@ubp.ch

Emmy Labovitch
瑞士联合私立银行资产管理部门营销主管
电话:+41-58-819-23-76
电邮:lae@ubp.ch

消息来源:UBP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