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人矿车牵手泰科仕,北方股份与泰凯英开启合作

2021-09-18 09:31 4315

内蒙古包头市2021年9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内知名矿山主机厂北方股份复购的40余套泰凯英泰科仕系统,开始在某大型钢铁企业智能矿山安装运行。这是继2020年4月份,泰科仕系统首次测试安装之后,北方股份第三次采购泰凯英这一智能轮胎管理系统,证明了泰科仕系统已经获得主机厂客户与矿山用户的全面认可。

2020年3月,上述钢企计划从北方股份采购一批无人矿车,要求轮胎配备TPMS系统。鉴于此前的良好合作,矿山项目负责人将此TPMS系统方案交予泰凯英咨询。泰凯英泰科仕项目负责人邵志民介绍,经过一系列的沟通协调之后,北方股份决定由泰凯英从4月份开始,为该矿山的4台无人矿车安装泰科仕系统。

此后,泰凯英抽调泰科仕工程师抵达矿山现场,根据矿山工况条件与车辆的智能系统等实际情况,前后数次为无人矿车提供了定制化安装服务,并现场为矿车维护工程师进行了专业培训,以保证系统的匹配性与安全稳定运行。

据矿山方反馈,截至目前泰科仕系统运行平稳,完美匹配其使用需求。自安装测试以来,泰科仕系统与车辆智能系统配合,自动采集和运算车辆轮胎运行数据,包括温度、压力、运行时间、运行速度等。通过网络化、智能化、数字化轮胎应用全生命周期监测系统,轮胎参数出现异常时,系统会向司机及生产指挥中心实时报警,辅助车队及时有针对性地处理问题。

鉴于良好的使用表现,自4月份以来,北方股份已经先后两次复购泰科仕系统,总量达到100余套。未来,泰凯英将继续秉持“客户导向”的产品理念,顺应轮胎智能化的新趋势,持续为北方股份等客户、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泰科仕系统,让智能矿山的未来早日照进现实。

泰科仕是泰凯英自主研发的轮胎智能系统,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使用现代化手段,建立一套网格化、智能化、数字化轮胎监测系统,实时报警,辅助矿山进行精细化管理,延长轮胎寿命,提升出勤率,降低宕机率,降低安全隐患,降低运营成本。

消息来源:泰凯英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