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凯英定制化轮胎在澳洲正式投入使用,获力拓、徐工高度认可

1月中旬,配套泰凯英23.5R25 ETD2S定制化轮胎的徐工XC958高端装载机,正式抵达位于澳大利亚西部Karatha。近日,泰凯英澳大利亚分公司业务人员Steve Coles走访力拓,收集了泰凯英定制化轮的使用反馈。

澳大利亚卡拉萨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1月中旬,配套泰凯英23.5R25 ETD2S定制化轮胎的徐工XC958高端装载机,正式抵达位于澳大利亚西部Karatha,开始为采购方力拓集团的运输船装送矿石。近日,泰凯英澳大利亚分公司业务人员Steve Coles走访力拓,收集了泰凯英定制化轮的使用反馈。

该型号轮胎是泰凯英针对徐工XC9系列高端装载机矿石装送特定使用场景,研发的一款定制轮胎品,采用了专用配方和人字形花纹设计,大幅提升了轮胎的耐切割性能和胎侧整体强度,从而提升了特殊工况下的轮胎的使用寿命。徐工现场服务工程师向Steve介绍:“泰凯英轮胎与徐工装载机已正式在力拓投入使用,目前使用表现良好。”

本次为徐工装载机的配套交付,是继为平地机设备轮胎配套之后,泰凯英第二次为两家国际巨头提供轮胎产品配套服务,标志着泰凯英向国际一流大型矿山机械轮胎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目标再进一步。

就在Steve走访力拓时,力拓蒙古某铜矿内,正在小松785水车设备进行测试的定制款27.00R49 SUPER ROCK也传来了令人满意的测试报告。泰凯英现场服务工程师报告显示:“根据3月份拿到的跟踪数据,27.00R49 SUPER ROCK当前的平均使用时间达4201小时,预期平均使用寿命将达10406小时,远超力拓预期。”

消息来源:泰凯英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