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重磅推出“闪印” 24小时冲印新主张

2010-07-06 11:32 5111

北京2010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网易隆重推出一款相片冲印工具 -- “网易闪印”( http://sy.163.com )。据产品人员介绍,该产品具有速度快、操作简单、支付安全、快递到家等特点,实现了“翻翻电脑相册,照片送上家门”的较便捷的照片在线冲印。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在线冲印,让用户体验到最贴心的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足不出户,冲印定制简单快速、一气呵成

网易闪印是中国领先的在线冲印服务提供商“网易印像派”新研发的一款重磅桌面软件产品。依托于网易印像派在线冲印专业的技术基础和完善的服务体系,闪印被定位为“24小时家庭冲印专家”,专为千万家庭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快捷冲印相片服务,带来“冲照片比冲咖啡还简单”的愉悦体验。

“闪印”软件大小仅5M,操作简单,整体操作仅需4步:挑选照片-冲印设置-上传照片/支付-快递到家。与传统的在线冲印服务相比,它革命性缩短照片上传时间,使得冲印定制过程简单快捷,一气呵成。

秒杀冲印低价,多重免运费优惠

针对用户最关切的冲印价格,闪印首次打出“全国较低价”的价格策略,每张照片只需0.45元的震撼价格足以秒杀所有实体和在线冲印店。同时在运费物流方面,闪印也为用户带来了多重优惠福利:满30张运费5元,满100张免运费。质优价廉的冲印、物流服务,大大降低了人们在数码时代拥有实物照片的门槛。

高品质冲印成品,管家级售后保障

闪印沿用网易印像派多年高品质冲印技术,无论是专业摄影作品还是一般家庭照片,都能完美呈现影像,适用于永久纪念珍藏。售后服务更是秉承贴心到家的理念,有货到付款、网上银行、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供选择,确保用户的支付便利度和安全性。下单后,用户可通过闪印查看订单信息、发货状态等,随时掌握自己的照片到哪里了。闪印同时承诺,因质量问题,30天内可无条件免费退换。

网易闪印产品人员表示,正值2010年暑期炎热时节,网易闪印是为广大网民带来的惊喜,让用户享受到足不出户极速冲印的便捷服务。闪印正加紧集成开发更多相片个性化应用,欲将为广大网民带来更加便捷贴心的相片冲印服务。

网易闪印官网:http://sy.163.com

网易闪印在线反馈:http://yxp.163.com/tip/ep.html?from=sy#m=0&n=0

欲知详情,请联系:

魏雪银

电话:+86-10-8255-8147

电邮:xywei@corp.netease.com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