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闪印,或冲击线上冲印市场

2010-07-23 00:20 5316

北京2010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易于近日开始在其域内对旗下相片冲印工具“闪印”(http://sy.163.com )进行大规模线上推广。闪印的推出,是网易涉足 B2C 电子商务市场后的一次变革性行为。

闪印是由网易研发的专业相片冲印工具,是依托网易旗下 B2C 个性定制平台网易印像派(http://yxp.163.com)推出的一款客户端软件,主营线上照片冲印业务;用户可享受足不出户就可冲印照片,快递到家的便捷服务。闪印自5月底正式推出以来,基本已覆盖国内各大下载站,好评度不断攀升。

线上照片冲印早已不再新鲜,比较知名的包括网易印像派,惠普喀嚓鱼等,印像派的优势在于曾经一度打出的“全国较低价”口号,常规6寸照片价格为0.45元,比市场均价的0.6元便宜一些,对于大批量冲印的用户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而闪印实质上是网易印像派照片冲印的客户端版,价格与印像派无异。

相比较类似于印像派这样直接在网页上开展冲印业务的方式,闪印客户端还具备其他一些比较优势。首先,利用已经安装在个人电脑中的闪印,用户可以不登录网页,直接在硬盘中挑选添加,受网络影响小;其次,由于个人信息和支付方式都是在本地客户端中完成,有效防止个人隐私泄露,确保帐户安全。同时,闪印采用网易独家技术,大批量上传冲印速度更快,冲印100张的时间为5-8分钟,全程体验依然顺畅。

 


网易闪印,或冲击线上冲印市场

 

闪印于近日发起的“写体验日志,赢酷爽好礼”(http://blog.163.com/blog_admin/blog/static/721279201061655725153/ )活动,用户体验闪印后,在个人博客中发表体验博文,就可获得10张免费照片冲印礼券,还有 ipod nano、精美茶具等丰富奖品。部分用户已参与了此活动,表示软件设计简单,冲印出的照片性价比比较高,效果不错,快递到家速度快,总体体验不错。点击查看用户体验 >>

(链接到http://blog.163.com/kevin2_0/blog/static/2493792010529111548456/

免费下载闪印 >>

(链接到http://printease.dl.126.net/printease/install/printease-installer.exe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