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洁完成对香必飘品牌的收购

2010-07-05 22:52 4129

辛辛那提2010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宝洁公司 (The Procter & Gamble Company) (NYSE:PG)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对美国莎莉集团 (Sara Lee Corporation) (NYSE: SLE) 香必飘 (Ambi Pur) 品牌的收购,收购价为3.2亿欧元。这次交易取决于监管审查以及在欧洲与相关工作理事会进行的协商,这些事项都已经成功完成。香必飘是领先的全球性空气护理品牌,业务遍及80个国家,并且旗下还有数款卫生间护理产品,在西欧和亚洲市场占据有力地位。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0115/CLTH035LOGO-a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115/CLTH035LOGO-a )

宝洁公司全球家居护理集团总裁大卫-泰勒 (David Taylor) 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了这项收购,也很高兴现在能够开始整合香必飘业务。通过收购香必飘,我们能拓展服务范围,为全球更多地区的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从而巩固宝洁在家居护理,特别是空气护理市场的全球领导地位。”

泰勒补充说:“现在我们能够寻求我们所看到的大量机遇,充分利用香必飘带来的高性能空气护理和卫生间护理产品和技术。这项收购使我们可以利用宝洁在消费者认知、创新、品牌塑造和走向市场方面的核心能力,从而在未来的许多年里大力发展纺必适 (Febreze) 和香必飘品牌。”

美国莎莉集团临时首席执行官 Marcel Smits 说:“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空气护理品牌香必飘出售给领先的消费品公司宝洁。我们相信出售该品牌将进一步证明这项创新业务的巨大潜力。Smits补充说:“剥离该业务将使莎莉集团能够进一步专注于我们有着强大竞争优势的领域,并为股东创造价值。”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除了历史事实以外的所有陈述均为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以截至此声明做出之时的可用财务数据、市场预测和商业计划为基础,因此可能会过期或者不完整。该公司不承担由于新信息和未来事件等因素而要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责任。前瞻性声明原本就不可预测,投资者必须认识到情况可能会与该公司的预期有很大出入。除了本新闻稿中指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还有一定因素可能会使实际结果与一些陈述做出的预测有很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以下能力:(1) 尽管竞争活动,特别是与该公司选择注重的产品类别和地区市场(包括发展中市场)相关的竞争活动水平很高,但仍能实现商业计划,包括提高现有销售额和销量并盈利;(2) 成功管理当前收购和剥离活动以实现成本与发展的协同增效作用,并且符合这些交易设定的目标且不影响基本业务目标的达成;(3) 成功管理当前旨在支持我们发展战略的组织变化,同时成功识别、发展和留置关键员工;(4) 管理和维持与关键客户的关系;(5) 维持关键的制造和供应来源(包括唯一供应商和工厂制造来源);(6) 成功应对监管、税务和法律需求和问题(包括产品责任、专利、知识产权、竞争法律问题和税收政策),以及解决当前预料中的未决问题;(7) 成功执行、实现并维持制造和管理方面(包括该公司外包项目)的成本改善计划;(8) 成功处理货币(包括委内瑞拉、中国和印度等国的货币问题)、债务、利率、商品成本风险和重要的信贷和流动性问题;(9) 管理持续的全球政治和/或经济波动和混乱问题(特别是该公司重要地区市场的这些问题),以及全球或地域性信贷危机或恐怖分子及其它恶意活动引起的任何政治和/或经济波动和混乱;(10) 成功控管竞争性因素,包括产品的价格、促销诱因和交易条件;(11) 获得专利,并应对竞争对手的技术进步和竞争对手获得的专利;(12) 成功应对该公司产品制造所用原材料的价格上涨;(13) 在媒体零细化现象增长的时代仍能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14) 在创新方面保持领先,并维持该公司品牌的正面声誉;以及 (15) 依靠并维护关键的信息技术系统。可能引起实际结果与此处预测有重大出入的因素详情,请参阅该公司最近的10-K、10-Q 和8-K 报告。

宝洁公司简介

全球消费者每天使用宝洁品牌产品达40亿次。该公司拥有较强大的产品组合之一,其中包括众多值得信赖的优质领先品牌,包括帮宝适(R) (Pampers(R))、汰渍(R) (Tide(R))、碧浪(R) (Ariel(R))、好自在(R) (Always(R))、护舒宝(R) (Whisper(R))、潘婷(R) (Pantene(R))、Mach3(R)、Bounty(R)、Dawn(R)、Gain(R)、品客(R) (Pringles(R))、Charmin(R)、Downy(R)、兰诺(R) (Lenor(R))、Iams(R)、佳洁士(R) (Crest(R))、欧乐-B(R) (Oral-B(R))、金霸王(R) (Duracell(R))、玉兰油(R) (Olay(R))、海飞丝(R) (Head & Shoulders(R))、威娜(R) (Wella(R))、吉列(R) (Gillette(R))、博朗(R) (Braun(R)) 和 Fusion(R)。宝洁公司在全球约80个国家拥有约135,000名员工。请访问 http://www.pg.com 浏览有关宝洁及其品牌的最新新闻和详细信息。

美国莎莉集团简介

莎莉 (NYSE: SLE) 每天都为全球数百万消费者和客户带来快乐。该公司拥有全球最受喜爱的领先品牌组合之一,其创新而值得信赖的食品、饮料、家庭用品和身体护理品牌包括香必飘、Ball Park、Douwe Egberts、Hillshire Farm、Jimmy Dean、Kiwi、Sanex、Sara Lee 以及 Senseo。这些品牌覆盖约180个国家,每年共带来约130亿美元的净销售额。莎莉在全球拥有41,000名员工。垂询莎莉及其品牌的最新新闻和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saralee.com 。

消息来源:宝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