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财险推出八项应急服务举措 及时响应四川6.0级地震灾害

深圳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9月16日凌晨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KM。据四川泸州市宣传部消息,截至9月16日7时30分,泸县“9·16”地震导致死亡2人,重伤3人,轻伤57人,转移安置6904人。目前泸县全县居民房屋倒塌35处、严重损坏188间,1处车站受损。泸县客运站墙体拉裂严重。此外,泸县8个通讯基站受损,导致500户个人用户信号中断。    

地震发生之后,大家财险立即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启动地震应急响应机制。总分联动、各条线积极配合、快速响应,大家财险四川分公司开启多渠道监测客户出险情况,全力配合当地救援部门开展理赔、救灾工作。同时,大家财险推出理赔绿色通道、快速理赔等八项应急服务举措和四项出行提醒,为受灾地区客户提供便利服务。


大家财险八项应急服务举措

一、24小时理赔报案服务:客户可通过客服热线95569进行咨询和报案。

二、开通理赔绿色通道:针对本次地震灾害,大家财险立即启动了理赔快速响应机制,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优先处理地震灾害案件。

三、密切关注,主动排查:密切关注地震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并在第一时间主动开展客户排查和理赔工作。

四、简化理赔手续、支持单证减免:制定特殊应急理赔规则,简化理赔手续,加快案件处理。车险出险客户免事故证明、万元以下赔案免发票;非车险出险客户免保单理赔;损失金额5万元以下的财产险案件无需提供维修合同、发票等证明、财务账册原件。

五、人伤关怀:本次灾害导致的人员受伤,医疗报销取消自费药品等报销限制,取消定点医院治疗的限制。

六、大额案件预赔、快速到账:根据大额案件的预估损失情况,对已经确定的部分损失采取预付赔款的方式,提前支付并主动上门送赔款。满足受灾群众的医疗、救助的资金急需。

七、多方联动、保障受损财产得到妥善处置:密切关注地震引发的次生灾害,保证一线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积极引导和帮助受灾客户做好财产施救和转移工作,确保将财产损失降至最低。

八、通报机制,跟踪服务:建立地震受灾案件每日通报机制,汇总案件进展,总分公司安排专人跟踪指导。

四项出行提醒

1、避免驶入容易产生滑坡和泥石流的山区,如不可避免,一定要注意观察,缓慢行驶,防止滑坡和坠石对车辆和人员伤害;

2、稳定行驶,行车速度控制在30-40公里/每小时;

3、停车要注意停到空旷地带,避免建筑物、残垣断壁、树木等倒塌造成车辆受损;

4、地震发生后,可能引起火灾、放射性污染、滑坡和泥石流、水灾、毒气污染、细菌污染等次生灾害,关注次生灾害会带来更大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远离能够产生次生灾害的地点、环境。

截至发稿前,未收到相关报案信息。大家财险将持续、密切关注地震情况与报案信息,密切与当地政府、同业保持联系,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号召员工积极参与救援活动,第一时间为客户及家属提供便捷、快速的贴心理赔服务,帮助四川地震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消息来源: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