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AT X(TM)水箱加热器总成完成UL现场评估

HEAT X
2021-09-15 21:00 3074

密歇根州奥本山2021年9月15日 /美通社/ --  磁热和磁感应加热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和最大的专利持有方之一HEAT Z™今天宣布,其1.5kW磁热/磁感应水箱热水器总成已成功完成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现场评估。

由世界上最受推崇的一家认证公司进行的这次现场评估过程包括对其组件、总成的使用进行结构检查,并通过有限的无损检测以完成评估。

“成功完成对我们水箱加热器总成的UL现场评估,再次展示了我们创新设计的安全性和可制造性,这是我们公司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热水器总成设计展示我们高效、100%清洁的无碳技术,以及如何将我们的技术与现有其他电阻和感应加热技术相结合”,HEAT X创始投资人之一Sean Zecman表示,“我们团队开发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空气到空气、表面及流体磁热/磁感应设备,我们很高兴能够向世界各地的商业化合作伙伴提供这些技术,让他们能够非常快速地将我们的技术集成到他们未来的清洁产品组合中。”

HEAT X™的创新磁热/磁感应专利设计采用具有成本竞争力且丰富易得材料的精密组合。与现有的以燃料为基础的技术相比,HEAT X™使用更少的组件和更低的材料成本,实现了提供更高效、无排放型加热技术的目标。HEAT X™计划在2021年实现全面商业化。

有关HEAT 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eatxtech.com

消息来源:HEAT 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