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介绍Nobu应用

Nobu Hospitality
2021-09-15 20:28 3723

纽约2021年9月15日 /美通社/ -- 由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Meir Teper合作创立的全球奢侈生活方式品牌 Nobu Hospitality很高兴地宣布与Alliants合作推出一款新的交互式移动应用程序,提供iOS和Android系统下载。只需轻轻一触,Nobu的顾客便可探索和预订不断扩大的全球餐厅和酒店产品组合,获得独家优惠,并享受无缝化、无接触的宾客体验。

随着对无接触式宾客体验的需求上升,新的Nobu应用程序为宾客提供了完全集成的体验,同时也不会让他们忽略该品牌享誉世界的真诚服务。该应用程序的功能包括通过移动方式登记入住和退房、虚拟客房密钥、日程概览以及包括在微信、SMS和WhatsApp等多种平台上使用多种语言聊天的能力。客人还可以通过一键式按钮直接联系酒店团队成员,随时提出请求,例如订购Nobu客房内用餐、提出特别请求以及获得从餐厅优先订位到定制化本地体验等专属福利。

该应用还设有一个“Nobu推荐”板块,提供对每家酒店目的地的手机礼宾评论,并提供本地餐厅订餐建议。 “与团队见面”平台向宾客介绍他们所选酒店物业的领导团队,而“我们的运营方式“则凸显了独家品牌合作伙伴关系。用户还将可在第一时间参与世界各地Nobu酒店和餐厅的私密和重大活动。

Nobu Hospitality首席执行官Trevor Horwell表示:“Nobu应用程序提供了真正的用户友好型、无接触且完全集成的宾客体验 -- 这一概念在不断变化的旅行环境中从未如此重要。我们很高兴为客人提供一个数字平台,在新的沉浸式旅程中与Nobu互动。”

Alliant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ristan Gadsby表示,“Alliants很高兴能与Nobu合作,为其客户提供与世界上最优秀体验品牌之一相匹配的数字体验。事实证明,能够与客户联系和沟通对于建立忠诚度和增加收入至关重要。这些基本要素从未像现在这样受到热切关注,我们期待与Nobu合作,在他们现有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

该应用目前在伦敦波特曼广场、美国加州帕罗奥多和波兰华沙的Nobu酒店提供完整功能,并将很快在芝加哥和迈阿密海滩以及其他营业地点提供。

视频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