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购物中心:因应施策 进无止境

2021-09-15 16:20 3569

厦门2021年9月15日 /美通社/ -- 9月13日至15日,亚洲商业地产行业领袖、专家齐聚中购联第十九届年会暨2021亚洲购物中心大会,商讨行业未来如何破局;SM购物中心(SM Supermalls)总裁陈森原应邀分享因应新形势可实施的运营转型策略。期间,中购联发布2021年度专业竞争力榜单,SM中国荣登营销企划卓越榜。

策略分享:顺时而谋

15日举办的“全球购物中心投资运营动向与战略策略创新分享会”,聚焦“产品力、运营力、资本力”三大关键技术;来自亚洲、俄罗斯的购物中心协会及优秀企业代表,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分享最新发展战略和专业经验。SM购物中心总裁陈森原在线带来SM购物中心的最新“实战”。

SM购物中心总裁陈森原演讲
SM购物中心总裁陈森原演讲

他说,疫情促使消费者重新评估其消费对象、消费方式、消费场所以及消费目的;购物中心行业由内而外的运营管理、吸引顾客到访的综合策略,也将随之改变。当下,SM推出的新策略涵盖“升级业态组合、培育项目新功能、营销新客群圈层、拓展全渠道服务”四个方面,以确保未来几年“顺时而谋”。

陈森原指出,虽然同业面临防疫常态化的考验,所幸“进无止境”一直是SM发展之路的真实写照。秉持“顾客至上”,SM将富有前瞻性、时刻带有危机感地推陈出新。疫情前,是如此。展望未来,更是如此!

专业上榜:卓越创新

14日晚,中购联发布购物中心行业2021年度专业竞争力榜单。经组委会、行业专家评审及行业公示,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的『平行小镇』2021SM超玩造物节,从“主题创意、文化传播、营销业绩、社会效益”等四个维度评比中脱颖而出,荣登“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21年度营销企划卓越榜”。SM中国营运部负责人Ronald Allan Brosas先生代表项目领奖。

Allan先生(图中左起第二位)代表领奖
Allan先生(图中左起第二位)代表领奖

响应天津市政府 “海河国际消费季”号召,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锁定年轻客群,于今年7月起推出『平行小镇』2021SM超玩造物节;首次将独创IP形象与“夜经济”结合,集特色美食、体育赛事、文娱演出、创意工艺于一体,打造8,000平米的社交打卡、休闲娱乐街区。   

『平行小镇』2021SM超玩造物节
『平行小镇』2021SM超玩造物节

项目通过异业嫁接,不仅丰富活动、助力慈善;更实现强劲引流,优化经营效益。空港及周边区域居民也由此享有丰富多彩的休闲生活,尤其是高质量的夜经济消费目的地。截至目前,整档活动日常带动客流明显,增幅达到50%;媒体持续关注,聚焦报道触达590.7万人次。

此外,安胜旗与SM中国团队共同开发的SM智慧商业管理平台(SM BMS Solution)也荣登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21年度技术创新卓越榜。该系统充分引入数字化、互联网及大数据服务理念,实现SM中国从招商到运营的全过程数字化管理。

消息来源:S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