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甘李药业将在欧洲糖尿病研究协会年会上呈报数据

Gan & Lee Pharmaceuticals Co., Ltd.
2021-09-09 15:00 5698

北京和新泽西州布里奇沃特2021年9月9日 /美通社/ --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Gan & Lee Pharmaceuticals Co., Ltd.,以下简称甘李药业,股票代码:603087.SH)很高兴呈报来自最近五篇摘要的积极数据,这些数据将在第五十七届欧洲糖尿病研究协会(EASD)年会上进行简短的口头讨论。会议将于2021年9月27至10月1以虚拟方式举行。

以下新数据将于2021年9月30日11:45–13:15(中欧夏令时)呈报: 

  • 新型GLP-1模拟,GZR18:2型糖尿病模型的临床前评估 
  • 对糖尿病患者进行的3期确认性研究,比较拟议生物仿制药和参考门冬胰岛素结合二甲双胍的疗效和安全性

此外,我们的encore 1期临床试验的近期结果也将于2021年9月30日11:45–13:15 (中欧夏令时)呈报: 

  • 拟议中的生物仿制药门冬胰岛素(GL-ASP)显示出与获得美国许可和欧盟授权的门冬胰岛素在药代动力学(PK)和药效动力学(PD)方面的生物等效性。
  • 拟议中的生物仿制药赖脯胰岛素(GL-LIS)显示出与获得美国许可和欧盟授权的赖脯胰岛素在药代动力学(PK)和药效动力学(PD)方面的生物等效性。
  • 拟议中的生物仿制药甘精胰岛素(GL-GLA)显示出与获得美国许可和欧盟授权的甘精胰岛素在药代动力学(PK)和药效动力学(PD)方面的生物等效性。

将在EASD年会上提供的数据是甘李药业临床开发计划的重要里程碑。此外,上述摘要表明了甘李药业在为糖尿病患者提供解决方案方面的不懈追求。全球医疗事务主管Michelle Mazuranic表示:“在持续为糖尿病护理寻求科学解决方案的过程中,我们很高兴能通过EASD公布所有五份摘要。GZR18、GL-ASP(在中国进行的3期)、GL-ASP(1期)、GL-LIS 和GL-GLA的公布编号分别为463、513、510、514和511。

消息来源:Gan & Lee Pharmaceuticals Co., Ltd.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08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