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纸业完成对 SCA Packaging Asia 业务的收购

2010-07-01 06:30 3124

增强了国际纸业在亚洲的工业包装业务

田纳西州孟菲斯2010年7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纸业公司 (International Paper) (NYSE: IP) 已完成对 SCA Packaging Asia 的收购,收购金额约为2亿美元,有待于结算后的调整。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20701/IPLOGO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20701/IPLOGO )

国际纸业亚洲区总裁 Paul Brown 表示:“这次收购增强了国际纸业在中国的工业包装业务——全球较大的瓦楞纸板市场,而且扩大了我们在东南亚的业务版图。我们已经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我们的业务现在将更具竞争力,并能更好地服务于这一世界上快速增长地区的客户。”

国际纸业公司在亚洲的工业包装业务现在有27家工厂,包括位于中国的21家工厂和位于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的营运机构。

国际纸业公司简介

国际纸业公司 (NYSE: IP) 是一家全球性造纸与包装企业,在北美、欧洲、拉丁美洲、俄罗斯、亚洲和北非设有生产基地。公司业务范围包括非涂布纸、工业及消费包装与配送。该公司总部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在20多个国家拥有60000多名员工,客户遍布世界各地。2009年净销售额超过230亿美元。有关国际纸业公司、旗下产品与监管计划的详情,敬请访问网站:http://internationalpaper.com 。

消息来源:国际纸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造纸/林木类产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