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纸业公司同意收购 SCA 亚洲包装业务

2010-04-26 21:52 5380

将巩固国际纸业目前在亚洲的包装业务

田纳西州孟菲斯2010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造纸与包装行业的领跑者国际纸业公司 (International Paper) (NYSE: IP)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签署最终协议,将以2亿美元现金(结算后可能有所调整)收购 SCA 在亚洲的包装业务。国际纸业预计将在2010年第二季度完成收购。该交易尚有待于中国监管部门的审批。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20701/IPLOGO )

国际纸业亚洲区总裁 Paul Brown 表示:“我们不仅以好价钱收购了好的设施,还将获得4500人的优秀团队。SCA 的设施进一步完善了我们12个瓦楞纸箱工厂的现有加工系统,其中大部分位于中国。这一强强联合将巩固我们亚洲包装业务的实力,并提高该业务的竞争力、盈利能力以及为客户服务的能力。”

SCA 的亚洲包装业务主要位于中国,包括13个瓦楞纸箱工厂和两个专业包装工厂。

国际纸业公司简介

国际纸业公司 (NYSE: IP) 是一家全球性造纸与包装企业,在北美、欧洲、拉丁美洲、俄罗斯、亚洲和北非设有生产基地。公司业务范围包括非涂布纸、工业及消费包装与配送。该公司总部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在20多个国家拥有约56000名员工,客户遍布世界各地。2009年净销售额超过230亿美元。有关国际纸业公司、旗下产品与监管计划的详情,敬请访问网站:http://internationalpaper.com 。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反映了管理层目前的观点,受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产生重大出入。可能造成实际结果发生变化的因素包括:(i) 各方能否按照出售协议的条款,在不改变收购价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交易;(ii) 交易能否通过监管部门的审批;(iii) 交易能否在预计时间内顺利完成;以及 (iv) 交易未能实现协同效应和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抑或实现这些目标的时间延后。无论是新信息的出现、未来情况的变化抑或其他原因,该公司概不承担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其他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大相径庭的因素在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中有更加详细的说明。

消息来源:国际纸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