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邦耀生物任命李付英女士为副总裁&药政事务部负责人

上海2021年9月6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6日,聚焦于基因治疗和细胞药物的研发公司 -- 上海邦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任命李付英女士为公司副总裁(VP药政事务团队(Regulatory Affairs)负责人,将全面负责邦耀研发管线产品的国内注册和国际注册事务工作。

李付英女士
李付英女士

李付英200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先后取得临床医学学士学位、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硕士学位(硕士期间主攻肿瘤的基因治疗)。毕业后从事创新药研发工作5年,之后加入跨国公司注册事务团队,先后在辉瑞中国工作4年,礼来中国注册事务团队工作9年,历任注册部的各级岗位直至担任注册总监。在加入邦耀生物前,李付英在礼来中国注册团队全面负责神经障碍类疾病、自身免疫类疾病以及未来礼来基因治疗产品在中国的注册事务,含注册策略制定、注册递交、与药监机构互动、取得药监局的批准文件以及对已批准药物的上市后注册维护等工作。

CEO席在喜先生表示:“付英拥有多家知名跨国药企的药品研发和注册经验,对于中国药政法规环境演变有深刻的认知和解读;对于不同类型创新药注册路径含各类加快审评审批途径和适用条件有较丰富的经验;多年参与对政府制定的各类政策法规谏言献策的活动(曾在2015年到2017年期间担任跨国制药企业行业协会法规信息工作组主席),对行业与政府形成合力来共同优化中国法规环境有独到的思考,在工作中善于整合现有资源、以及开拓新资源来应对各类新的挑战。非常欢迎付英的加入!期待未来一起推动公司快速成长,让邦耀的创新治疗药物能够更快地帮助到需要的患者,实现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梦想。”

李付英女士表示:“很荣幸加入邦耀大家庭。邦耀生物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平台和丰富的研发管线,多项IIT人体临床试验也取得了令人兴奋的结果。我为邦耀近年的成绩感到骄傲,因为看到了新兴技术可以帮助患者治疗甚至治愈疾病,继而帮助到一个个患者的家庭,让每一个人作为人活得更加有尊严。我愿意充分发挥自己多年的研发和注册经验,为邦耀成为世界领先的基因细胞药企公司而努力!”


消息来源:上海邦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