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鼎AIoT策略布局新篇章

扩大集团产品整合
以All-round Service加速全球AIoT边缘落地
2021-09-01 10:00 9284

深圳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工业储存领导大厂宜鼎国际,近年逐步透过转投资子公司,完备集团在AIoT的事业布局,除了在自身产品开发上积极整合AIoT应用技术近日更扩大整合子公司的产品与研发量能,共同打造All-round Service(全方位整合服务)。新策略着重于向全球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客户快速实现AIoT边缘落地的软硬件与固件整合需求,同时持续深化宜鼎集团全球AIoT策略布局。

AIoT是当今科技发展的主流趋势,让企业透过装置链接与智能学习,提升商业效能、开展全新商机。研究报告指出,全球工业物联网(IIoT)市场在未来五年的年复合成长率将达6.7%、创造超过106亿美元的庞大市场商机。然而综观AIoT边缘落地的实践过程,单就IoT资料搜集、云端上传AI模型训练与边缘部署等流程,就已牵涉复杂的软硬件支持与技术整合问题;不论是装置间的串连兼容性、云端上传的效率与稳定性、庞大数据的演算效能,甚至是存储装置的容量、空间、温度与耗电状况等,都需要被仔细评估与反复验证,才能使AIoT成功落地。这些复杂而繁琐的软硬件整合项目,若由单一企业独自在全球市场找寻合作伙伴、逐一导入测试,不仅犹如大海捞针,更是旷日废时。

宜鼎国际智能周边应用事业处吴志清资深经理表示:宜鼎集团全力发展AIoT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希望竭尽所能帮助企业缩短AIoT导入时间、尽快享受AIoT应用所带来的丰厚成果。过往需要花费许多时间与人力成本的整合工作,现在都可以交给宜鼎来做。而宜鼎也将不断进行动态调整、持续响应户期待,不论是软件、固件,乃至于各式硬设备,只要企业有需求,宜鼎都将积极评估各式产品整合与研发的可能性

宜鼎国际这次在集团产品整合的重心,聚焦在数据存储及嵌入式I/O扩充,可迅速提供高兼容、高稳定的解决方案;而在前端资料搜集上,则结合维新应用科技的环境感测解决方案及安捷科的车载通讯、GNSS定位技术;并搭配巽晨国际在5G、WiGig、WiFi6的无线网络专业技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AIoT技术整合。此外,旗下安提国际则可提供工业领域之全系列高效能GPU加速运算产品,共同展现宜鼎集团耕耘多年的工控与AIoT整合实力。

宜鼎集团站上AIoT发展浪头,除发挥转投资子公司综效、带动成长动能,更藉All-round Service(全方位整合服务),一站式协助全球企业在智慧交通、智慧物流、智慧自动化、智能医疗、智能基础建设及智能安全监控等垂直应用市场,加速边缘落地、实现各式创新AIoT应用。

All-round Service(全方位整合服务)
All-round Service(全方位整合服务)

消息来源:宜鼎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