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爱牙日主题公布,一晤未来借势举办口腔讲座

2021-08-28 18:00 5132

深圳2021年8月28日 /美通社/ -- 每年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今年“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主题已于本周公布。为了进一步连结消费者、科普口腔知识,国产新锐个人消费类电子产品品牌一晤未来 evowera(以下简称“一晤未来”)在本周六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商场举办了以#人类无法避免的几大口腔护理难题#为主题的口腔护理知识讲座。

一晤未来#人类无法避免的几大口腔护理难题#主题口腔护理知识讲座
一晤未来#人类无法避免的几大口腔护理难题#主题口腔护理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吸引了许多观众的参与。讲解内容从牙菌斑的危害、生活中常遇到的口腔问题以及如何保护口腔的健康为切入点,紧扣本年度爱牙日主题。在互动环节,讲师还有针对性地解答了消费者提出的具体的问题。消费者表示:“通过本次讲座让我和家人更清楚自己的口腔状况。(他)不仅回答了我在护齿、洁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还对我们在今后的口腔清洁做了更具体的指导建议。”

讲座吸引了不少观众到场观看并现场进行提问
讲座吸引了不少观众到场观看并现场进行提问

“每一颗牙齿都是人体器官之一。身体其它组织的生长营养都是由牙齿做为第一道消化工作,如果没有了健康的牙齿,就意味着没有合适咀嚼食物的工具,人体就会失去摄取食物的本能。”一晤未来首席工程师表示,“今年全国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这就意味着,保护人类口腔健康至关重要。一晤未来时刻关注国人的口腔健康问题,希望以前沿科研技术,真正解决人们日常中遇到的洁齿难题!”

一晤未来planck O1 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
一晤未来planck O1 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

活动现场也举办了以“真有两把刷子”为主题的线下展,解构一晤未来开山之作 -- planck O1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从电机迭代、产品解析图以及水下可靠性测试等角度讲述一晤未来实验室的研发故事。planck O1 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采用一晤未来实验室自主开发的hypermag ® 工业永磁同步伺服电机作为其强大支撑内核,使得其在高达42000次/分钟的振动频率下,噪音值仍可保持低至42dB(A)。一晤未来“真有两把刷子”主题的线下展将持续到本月月底。

消息来源:一晤未来 evowe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