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dson和Sky Solar执行和解协议

Hudson Sustainable Group
2021-08-26 14:04 46374

迈阿密和香港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Hudson Sustainable Group及其附属公司(统称“Hudson”)和Sky Solar Holdings, Ltd(“Sky Solar”)今天联合宣布,Sky Solar、Hudson和某些相关方于2021年8月3日达成和解协议(“和解协议”),解决了双方之间的所有争端。根据和解协议,未决诉讼已被撤回,双方已向开曼、纽约和日本的法院提交了要求终止法律程序的请求。和解协议载有双方同意履行的某些条件。

“Hudson很高兴执行此框架来解决与Sky Solar之间已经打了两年半官司的争议,”Hudson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Neil Auerbach表示。同样,Sky Solar首席执行官Rui Chen也表示:“与Hudson就此争议达成和解后,Sky Solar现在可以将注意力完全转向开发全球商业机会。”

消息来源:Hudson Sustainabl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