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信理财中国大陆首家全资子公司于上海正式成立

2021-08-26 10:00 10084

上海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今年年初,嘉信理财集团(以下简称“嘉信理财”)在上海成功注册了外商独资企业 -- 嘉信华礴(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信华礴”)。嘉信华礴是嘉信理财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未来将致力于提升中国个人投资者的金融素养,深化对该群体投资行为和投资理念的研究,为公司今后在华业务的进一步扩展奠定基础,并积极探索与本土金融机构的合作机遇,助力中国金融市场的长足发展。

嘉信理财集团成立于1973年,是一家美国领先的综合性现代财富管理公司。作为一家全球五百强企业,嘉信理财将金融科技与人工服务有机结合,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嘉信理财在美国市场的核心产品和服务包括证券经纪、银行、资产管理、信托,以及为投资者量身定制的投资顾问服务。截止2021年7月31日,嘉信理财为全球各地的投资者托管资产总额达7.6万亿美元。

通过设立在华全资子公司,嘉信理财计划着力开展投资者教育,以期提升中国投资者的金融素养,增强其对科学财富管理的参与度。此外,嘉信理财相信,制定专业、全方位的财务规划能够有效地帮助投资者梳理人生各个阶段的重要目标,厘清与之相对应的当前和未来的财务需求。因此,嘉信华礴将定期在企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相关的独家观点,并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有关热点话题的前沿洞察,以增强中国投资者对最新投资理念的关注。

此前,嘉信理财已连续多年在中国开展市场研究,为公司日后的在华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嘉信理财自2016年起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合作,多次发布年度《中国新富人群财富健康指数报告》,旨在记录新富人群这一推动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群体的投资行为及其对于自身财富健康的认知。未来,嘉信理财将通过嘉信华礴,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在现有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探索,发展成为不负中国投资者信赖的合作伙伴。

嘉信理财致力于维护金融服务行业的高标准,充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对此,嘉信理财中国区总经理Thomas Pixley表示:“如今,中国金融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改革。嘉信理财愿充分发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为中国财富管理领域注入新的活力,并依法同各级政府和金融机构通力合作,推动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长足发展。”

借此嘉信华礴成立的重要契机,嘉信理财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Charles R. Schwab先生的个人回忆录《投资:嘉信理财持续创新之道》中文版正式出版发行。该回忆录回顾了嘉信理财从创立到发展的历程,并重点讲述了公司如何致力于让每一位美国民众,无论其财务状况或人生境遇为何,都有权享受平价的金融服务。“书中所述的发展历史为嘉信理财未来在华开展业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嘉信理财国际市场董事总经理 Lisa Hunt谈到,“嘉信理财也将继续秉承Charles R. Schwab先生的经营理念,发挥自身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专业优势,帮助中国投资者早日实现人生目标。”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嘉信华礴企业微信公众号“嘉信华礴Schwab”(微信号:Charles_Schwab_China)。

消息来源:嘉信理财
相关股票:
NYSE:SCH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