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为提前预定的前5名学生提供高考免费午休房

关爱学子 -- 面向全体考生推出特价午休房和优惠全天房

上海5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酷热的天气和一年一度的高考“结伴”而来,刚刚获得第四届“中国酒店金枕头”之“2007年度较佳商务连锁酒店”奖的格林豪泰酒店为关心高考学子,回馈社会,共建和谐社会,向广大考生提供免费午休房的机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近年来针对高考期间学生休息环境的需求,有的星级酒店都纷纷推出了高考房。但是高额的房价让一些学生望而却步,为让这些高考学子拥有一个清凉舒适安静的考间休息场所,格林豪泰酒店推出高考免费午休房。即在高考日(2007年6月7、8、9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旗下连锁酒店向提前进行客房预定的前5名学生提供免费午休客房。

此外,格林豪泰还推出相应的面向全体考生的特价午休房和优惠全天房,为广大考生带来优惠和便利。

房间预定的方式十分便利,考生或家长可到格林豪泰官方网站 http://www.998.com 的“酒店一览”板块查看格林豪泰酒店在全国各城市的分布,选择考生所在考点附近的格林豪泰酒店,考生或家长选择好酒店后,即可拨打格林豪泰全国预定电话400-820-5-998(国内手机)和800-820-5-998(全国免费)进行预定。预定免费午休房、特价午休房和优惠全天房的考生只需在高考当天携带高考准考证(原件),直接前往所预定的格林豪泰酒店大堂办理入住手续。

活动详情请点击 http://www.998.com “最新消息”!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的股东联手创办。集团股东首期投资5000万美元,二期投资7000万美元,是中国经济型酒店获得的较大一笔的海外私募基金投资。集团旨在中国国内建立一个具有全新经营和服务理念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

目前,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拥有已开业酒店35家,在建酒店50多家,加上近期签订的多个新项目,格林豪泰连锁酒店于2007年5月2日正式宣布酒店数量突破100家。格林豪泰的酒店遍及中国各地,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沈阳、成都、南京、杭州、南昌、深圳、扬州、苏州、洛阳、无锡、南通、惠州、马鞍山、泰安、东莞、仪征、昆山等。

格林豪泰以其一贯坚持的“超健康、超价值、超舒适、超期望”的宗旨,努力为客人提供高品质服务,并于2007年4月28日荣获第四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之“2007年度较佳商务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酒店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光临,并愿意接受媒体朋友的采访。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