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惠庭酒店,精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旅居需求

2021-08-23 14:24 5059

广东佛山2021年8月23日 /美通社/ --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旅游市场需求端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势头,无论是待在酒店里完全放松的宅旅行,抽个周末三两天享受天伦的近郊游,还是去探索远方的小众目的地,中国消费者的旅行形态变得越来越多元。花样繁多的形式背后,一根大的主线也越来越清晰:人们对旅行的认可度不断加深,花在目的地的时间也不断变长,并期待借此与亲友、当地文化等建立更深层次的连接。敏锐洞察到中国消费者这一需求变化,希尔顿惠庭(Home2 Suites by Hilton®)依大势而动,将旅居酒店概念引入中国。希尔顿惠庭以全新的产品构建理念,引领着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的旅居出行潮流,为出行者提供居家般的住宿体验,让他们保持原本的生活节奏和态度,像在家一样轻松自在地畅享异乡的每一刻美好。

希尔顿惠庭,绿洲大堂
希尔顿惠庭,绿洲大堂

就像它的英文名Home2一样,希尔顿惠庭是旅行者旅途中的第二个家。面向当代的商务差旅者,希尔顿惠庭是平衡紧张工作与温馨生活的良居;面向年轻的现代家庭,惠庭兼顾了每一位家人的需求;而对于自由的独立旅行者,酒店赋予了他们更大程度的自由度和灵活性。作为希尔顿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希尔顿惠庭酒店以前瞻性的设计、更齐全的居家设施设备、结合“真我相待,贴心不扰”的服务理念,满足不同旅行者多元化的需求。

兼具功能性和舒适性的前瞻客房设计

酒店客房采用套房设计理念,空间布置兼顾功能性和舒适性,居家设施丰富而智能,宾客可享受自在的生活节奏,随心应对各种生活和工作场景。

  • 可移动屏风,随心开启工作时光:一扇可移动屏风设计就让客房内卧室和起居区有效分离,当有其他宾客拜访时只要打开屏风,保证私密性的同时,也方便地打造出小型会谈区。再把电脑连接上大屏幕,一个适合脑力激荡的高效能工作场景即刻呈现,非常适合旅行者在此随心开启一段酣畅淋漓的工作时光。
  • 体验居家般的温馨时光:生活吧是希尔顿惠庭酒店居家化场景的重要部分,可隐藏的龙头和水槽保证了生活吧的使用空间,并与微波炉、咖啡机、带冷冻功能的定制冰箱等组成了希尔顿惠庭的“迷你厨房”,宾客随时能在这儿享受休闲和美味。起居区的沙发可轻易变成沙发床,这对家庭出游的宾客而言温馨而实用,充分体现了希尔顿惠庭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基础的客房设计理念。

希尔顿惠庭,居家般温馨的酒店客房
希尔顿惠庭,居家般温馨的酒店客房

 

希尔顿惠庭,居家般温馨的酒店客房
希尔顿惠庭,居家般温馨的酒店客房

多功能公共空间,开创旅居酒店新模式

步入希尔顿惠庭酒店大堂,迎面可见绿洲沙发区和全天候自助饮吧COFFEE2TEA,宾客可以在灵活的绿洲沙发区随心进行各类商务洽谈。在自助饮吧悠闲自主的调配一杯暖暖的咖啡或茶饮,在24小时服务的心选小铺里挑选最爱的健康小食和即食食品,带回客房用微波炉加热,一个惬意而又充满生活感的片刻小憩,消除工作疲惫之余也为整个身心充满电力。

进入大堂一侧的灵动用餐区,享用富有当地特色的健康美食,开启一天的美好。对于有商务需求的宾客,灵动用餐区可移动的屏风能使空间方便转换为独立且不受干扰的私密空间,各种规模的公司会议、培训讲座、社交聚会都能从容应对。紧邻灵动用餐区的绿洲庭院,是一个让宾客可以自由贯穿于室内与室外的空间,浪漫的烛光晚餐,充满度假氛围的烧烤晚宴,甚至是团体瑜伽,这里都是理想场所。

值得一提的还有酒店开创性的设计-健身/自主洗衣一体化空间,这一巧妙的构思可让宾客在等待洗衣的闲暇中,尽情享受健身运动的快乐。

希尔顿惠庭酒店,灵动用餐区
希尔顿惠庭酒店,灵动用餐区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冀宏军表示:“品牌体验和投资模型,是创建可持续商业的关键。希尔顿惠庭正是以旅行者出行选择酒店本质需求为基础而构建出的原型产品,凭借希尔顿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领先的品牌号召力,依托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丰富的本土中高端管理运营经验,希尔顿惠庭酒店将在中高端酒店市场不断拓展,引领旅居新时代。”

希尔顿惠庭正式进入中国一年,目前国内签约和有意向签约数量已有超过130家。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重点城市,并拓展至芜湖、宜宾、襄阳等二三线城市,已然成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中高端酒店品牌之一。国内首家希尔顿惠庭酒店计划将于2021年秋季在深圳开业。随后陆续开业的首批希尔顿惠庭酒店还包括北京西站希尔顿惠庭酒店、成都武侯祠希尔顿惠庭酒店、芜湖东区希尔顿惠庭酒店以及宜宾兴文希尔顿惠庭酒等。

消息来源:希尔顿惠庭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