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人参公社的红参占韩国红参市场约70%份额

红参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提高免疫力食品
韩国人参公社像K-pop一样引领K-immunity
新冠疫情期间,产品除国内市场以外出口至全球各地
2021-08-18 08:00 6924

韩国首尔2021年8月18日 /美通社/ -- 韩国第一大红参品牌当属KGC(韩国人参公社)的正官庄(CheongKwanJang),2021年上半年占整个红参市场份额的约70%。KGC首席执行官Kim Jae-soo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在韩国爆发后,为提高免疫力和健康水平,人们对红参的需求大幅上升。韩国的红参被出口到美国、中国、日本和欧洲等世界各地,为世界各地人们的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

韩国第一大红参品牌正官庄
韩国第一大红参品牌正官庄

正官庄由在最适宜栽培人参的土壤中培育的6年根优质红参制作而成,为确保红参纯度,采用100%签约栽培。此外,从选地到产品发布,8年(2年的土地维护,6年的悉心栽培)间经历290多项安全性检测,为客户提供可以安全使用的可靠产品。

韩国具有代表性的健康食品红参由六年根参蒸制干燥而成。蒸制干燥过程中会产生皂苷、红参多糖、氨基糖和矿物质,通过促进产生能量的激素生长,降低易引起疲劳的物质浓度,有效减轻疲劳感。此外,它通过激活可杀死病毒和癌细胞的巨噬细胞来帮助提高免疫力[1]。 

免疫力是指机体抵抗各种致病菌,如外来物质、细菌和病毒的能力。当免疫系统强大时,暴露于致病菌受到影响不明显,但当其减弱时,可能会出现各种症状,如眼部刺激、口腔炎症、感冒、腹泻和胃痛。

尤其是免疫系统逐渐减弱的中年患者需要特别注意,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更容易接触到各种病毒。增强免疫系统需要充足和睡眠和持续食用健康的食物或膳食补充剂。

红参的功效经管理药品和食品安全的政府机构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局(Ministry of Food and Drug Safety in Korea)官方认证。它是韩国最畅销的健康食品,在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记忆力、抗氧化方面具有一定的作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寻找红参的人数急剧增加。

红参的增强免疫力作用也已在各项研究中得到证实。成均馆大学(Sungkyunkwan University) Jo Jae-yeol教授团队的研究表明,红参多糖通过激活控制身体免疫系统的巨噬细胞来增强免疫系统。此外,蔚山大学(University of Ulsan)医学院的Jo Yeong-geol教授证实,需要强免疫系统的艾滋病患者长期服用红参能够提高免疫力,减轻病情延长寿命。

消息来源:KGC (Korea Ginseng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