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型冠状病毒在韩国迎来家庭之月,掀起了“新文化景观”

2022-05-04 18:02 10201

韩国首尔2022年5月4日 /美通社/ -- 在韩国,5月被称为“家庭月”。 5日是儿童“儿童节”8日是父母“父母节”15日是感谢教师的“教师节”,21日是两人融为一体的“夫妻节”在这些特殊的日子里人们都会送礼物给目标群体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CheongKwanJang
CheongKwanJang

 

由于长期的COVID-19大流行家庭月正在发生变化。 曾经在每个月的特殊日子举行的活动都被取消了现在人们在网上叙旧和送礼物而不是亲自到访。

父母节是孩子们对父母生孩子和养育孩子表示感谢的日子被认为是继中秋和农历新年之后韩国最重要的节日。 传统上孩子们会把象征父母节的康乃馨别在父母的胸前以表达他们的感激和热爱。

然而这一传统正在成为过去。 由于COVID-19的长期传播父母很担心并告诉他们的孩子不要探望孩子们也因为担心感染而犹豫是否去看望父母。 正因如此很多韩国人更加注重礼物这是表达感激之情的唯一方式。

去年,韩国国内某网上购物中心以父母节想送给父母的礼物为题目进行了问卷调查。 第一选择是现金,其次是红参等健康食品”。被称为千禧一代Z一代的20~30多岁人群中,60%的人选择了健康食品等礼物,而不是现金这表明受到新冠肺炎余波的影响,关心父母的健康的消费者正在增加。

红参是韩国代表性的保健食品,由六年生的人参蒸干而成。 在此过程中产生的物质组合,包括皂甙、人参多糖、氨基糖和矿物质,通过降低疲劳物质的浓度和刺激产生能量的激素来缓解疲劳。 此外,红参通过激活巨噬细胞来帮助增强免疫力,从而杀死病毒。

红参的好处已得到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的正式认可,食品药品安全部是韩国监管食品药品安全的部门。 红参具有多种健康益处,包括增强免疫力、减少疲劳、改善血液循环和记忆力以及具有抗氧化特性,是韩国最畅销的功能性保健食品。 由于COVID-19引起了人们对免疫力的兴趣,红参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韩国消费者的青睐

韩国领先的红参品牌是CheongKwanJang,约占韩国红参市场的 70%。 为了生产最高品质的红参,CheongKwanJang首先检查将种植人参的土壤,并通过100%的合同农业保证其6年历史的国产红参的品质。此外,从选择地块时的两年土壤管理,六年的耕作,到最终产品出货时,八年的时间里,CheongKwanJang通过对430个项目进行安全检查,生产出消费者可以信赖的产品。

据清官庄的销售分析,被称为家庭之月的5月,以中年人为对象的红参产品是孩子们为父母购买的人气礼物浓缩红参产品“清官庄红参提取物”、“清官庄红参补水剂”等是中年男性喜爱的传统液体产品;“花爱乐”是为经历更年期女性准备的功能性红参产品。二三十岁人群购买这些清官庄招牌产品的数量比前一个月增加了70%~80%。

CheongKwanJang 表示,在全球COVID-19大流行之后,韩国人一直更加关注健康和免疫力。 补充说,今年CheongKwanJang收到了很多关心父母健康的人的产品咨询。

消息来源:韩国人参公社
相关股票:
Korea:033780 OTC:KTCI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