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化信创布局,天旦业务性能管理BPC助力国产化应用性能监控

上海2021年8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天旦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旦”)旗下产品天旦业务性能管理BPC5.0通过了基于信创标准的产品测试。

在产品测试过程中,天旦陆续完成了BPC5.0的软件产品登记、软件著作权登记等一系列符合国家《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要求的认证举措,并最终顺利通过了由工信部下属的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基于信创标准的产品测试:

“天旦BPC通过网络流量的采集、处理与智能化分析,帮助运维人员跨越云、虚拟化、传统环境,建立全业务广泛覆盖、深入单笔交易细节的全链路业务性能监控。

-- 信创产品测试报告

截至目前,天旦业务性能管理BPC5.0已经兼容所有主流的国产硬件、软件与云平台,包括:

  • 国产芯片:鲲鹏、飞腾、海光
  • 国产操作系统:统信、中标麒麟、银河麒麟
  • 国产云平台:华为云、电科云等

与此同时,天旦还同众多国内信创厂商完成产品兼容性认证,用行动支持国产信息技术发展,积极适配国产软件。

天旦BPC5.0与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兼容认证
天旦BPC5.0与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兼容认证

2020年7月,天旦正式加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成为信创工委会会员单位。借助于信创工委会在我国信息技术产业方面的平台资源,天旦不断提升自身产品与国产硬件、软件与云平台的广泛适配能力,与金融、政府机构等行业客户协同研究、共同推进,实现包括天旦业务性能管理BPC、网络性能管理NPM、数据库魔方DBCube等全产品门类的国产化适配。

在国产信息基础设施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更需要稳定的支撑与保障。作为ITOM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中国企业之一,天旦始终坚持与信创战略同步,为中国信息科技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消息来源:上海天旦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