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OUAGE品牌发布会,感受来自阿曼的调香艺术

Amouage
2021-08-12 23:24 6971

阿曼马斯喀特2021年8月12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24日,阿曼国际奢华香氛品牌AMOUAGE追踪东方“香水之路”来到了中国,并首次在中国举办了品牌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推出了一系列广受欢迎的杰作,包括Epic, Dia, Honour, and Memoir以及最近发布的三款新品Rose Incense、Boundless和Material。中国作为AMOUAGE未来战略版图的重要部分,品牌已与水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深度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提升AMOUAGE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Amouage Expands to China
Amouage Expands to China

随着中国香水市场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手工香水、精品香水以及代表着更高水平的奢侈品香水品牌的需求与日俱增,这些品牌往往也能提供更为优质的成分、更加大胆的香调和更持久的留香。也正是基于中国快速扩张的市场需求,AMOUAGE主动拥抱和积极迎合中国消费者,致力于生产出更能引起中国香水爱好者及香水鉴赏家共鸣的作品。

AMOUAGE是来自阿曼的国际奢华香氛品牌,以生产世界上最精致的香水而闻名。作为“阿曼国礼”,承载阿曼国王的祝愿和心意。品牌屋拥有超过50种香水,其中包括一些在全球都享有盛名的经典作品,在全球香水市场中名列前茅。AMOUAGE的 EPIC Woman (史诗女装) 在中国领先的在线香水指南平台之一的香水世代(NOSETIME)上一直名列小众香水前三位。AMOUAGE将始终秉承着对高标准工艺、高质量香料和开拓创新的尊重和敬意,持续为香水艺术贡献出更多的灵感和创意。

对此,AMOUAGE首席执行官Marco Parsiegla表示:“我们追求创造真正的杰作,并与世界各地有鉴赏力的香水爱好者分享。 继2020年品牌在马斯喀特的旗舰工厂整合创意和制造业务,以及最近在迪拜开设销售中心和美国的子公司之后,我们决定将AMOUAGE的业务拓展到中国,这是我们国际增长战略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中国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中心,随着商业版图的持续向东流动,我们期待着在中国香水市场中展现来自阿曼东西方融合的调香艺术。借助水羊国际,我们找到了一个具备专业技术平台和丰富知识、经验的合作伙伴,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团队和我们一样对香水充满热情。"

本次在上海宝丽嘉酒店举办AMOUAGE品牌发布会,汇聚了一批在香水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评香师及香水爱好者,在资深香水鉴赏师李竞老师的主持下,品牌首次在中国对标志性的经典作品-史诗女进行深刻的解读和全面的展示,创作者Cecile Zarokian也现场阐述了自己的创作灵感并隆重推出了自己的新品香水。发布会上大家纷纷就香水工艺、调香艺术等进行交流,并对即将上市的三款新品表露出极高的评价和期待。

AMOUAGE香水作为香水界的一个里程碑,采用名贵香料-阿曼银乳香,岩玫瑰,以及来自阿曼海洋的珍贵的龙涎香作为AMOUAGE调香艺术的灵魂,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珍贵的香水,是东西方独特的融合,定义了前卫的奢华。品牌汇集了来自巴黎、纽约、格拉斯、日内瓦等知名调香师,每位调香大师都在香水行业广受追捧,每一件作品都是精心手工制作的,采用创造性的配方及工艺,最后完美雅致的融合在一起。

此次发布会标志着AMOUAGE在中国的正式亮相,这个来自阿曼的高奢香水品牌重新定义了阿拉伯香水艺术,将创造性的香水制作工艺和大胆开放的调香技术完美融入其所有作品中,致敬传统融合创新,赢得了全球的赞誉。现已在全球80多个国家/地区的12家独立精品店与大约1,000家严格筛选的商场销售,极具收藏价值的香水作品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元化的消费者,他们都能在AMOUAGE产品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期待着AMOUAGE品牌未来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

消息来源:Amou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