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ouage重塑其"图书馆系列”香水

Amouage
2022-06-02 03:25 4527

阿曼马斯喀特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图书馆作为包罗万象的知识宝库,充满魅力;人类对知识的探索也是孜孜不倦;受此启发,图书馆系列香水应运而生,它是对诚信、创造力和精湛技艺的致敬。该系列产品让灵魂在生活艺术上留下印记,开创了别出心裁的香水制造、独家调协,并始终彰显出大胆和出人意料的香气,值得珍藏。

Amouage_Library_Collection
Amouage_Library_Collection

自2010年以来,图书馆系列香水一直是Amouage全系列香水中一个独立、特定的表达领域,通过将某些成分和调协推向极致来尽情探索香水制造的可能性。这种开创性的方法使Amouage能够创作勇敢、大胆和颇具艺术性的嗅觉主张,这些主张与传统香水制造工艺形成对比,并从那时起获得了高度赞誉。

图书馆系列香水坚守初心,目前将围绕四款香氛展开,其中包括两款标志性的Opus系列香水,即:Opus VOpus VII,以及已被分别更名为Opus XIIOpus XIIIRose IncenseSilver Oud。在未来,随着Renaud Salmon自身的嗅觉探索逐渐展开,新的Opus系列香水将加入该系列,一种新的原材料或调协也将被推向其情绪表达的爆发期。

这四款香水证明了Amouage的根源,也表明了对阿曼传统和卓越的重新关注。它们目前装在Amouage灵感源自于阿曼弯刀的标志性香水瓶中,而阿曼弯刀是阿曼独特的最高等级和神圣之美的象征。瓶子的表面是有机陶瓷,呈现出土色松露和开司米颜色,真正体现了这一苏丹国的工艺和地道感觉。香水包装由Louise Mertens创作的原创插画进行点缀,它们是Valentin Abad拍摄的一系列模拟艺术视觉作品和Thomas Savary摄制的影片的组成部分。

Opus V - 森林交响曲

通过一首平衡感十足的"森林交响曲",Opus V唤起了引人深思知识具备的迷惑性和变革性。鸢尾原精的花香和蜡质气味、鸢尾浸膏的黄油般金属香调,在干燥木质香调和强烈的朗姆酒气味的推动下,描绘出一个由黑白数字、玻璃碎片和在金属桌后嗡嗡作响的数据构成的二元世界;同时,沉香和灵猫香的原始动物气息与凋谢的玫瑰和茉莉的淡淡香气唤起人类与机器共处的气息。Opus V 一部现代社会故事,讲述了知识在网络空间中传播的方式所分裂的社会。

Opus VII - 狂野皮革

Opus VII以野生香料和稀有树脂混合物为基础,是对知识的诱惑性的反思。一打开香水瓶盖, 浓绿的白松香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新鲜豆蔻和肉豆蔻绽放出一种"狂野的皮革" 气息。胡芦巴籽、浓烈的香附子烟柱以及闭鞘姜和龙涎香的动物召唤支撑着朴实无华的中心皮革气息,而散发着飘逸的麝香、檀香和乳香的泡沫营造出和谐而肉欲的结局。通过充满活力的绿色开场后激发出一种平和感,Opus VII成为一堂关于智性恋的课,它巧妙地告诉我们,心灵的诱惑比眼睛的诱惑更强大。

Opus XII - 玫瑰熏香

Opus XII像是一朵令人心旷神怡的深红色大马士革玫瑰,它镶嵌在乳香超原精底座上,香草波浪与苦涩的没药碎片相冲突,夜间滴落的黑色墨水与揽香的橘色条纹相碰撞。它是对玫瑰和焚香的研究,将二者都推向未经探索的领地,并凸显出一个大胆创新的经典香调。Opus XII的灵感来自奥逊·威尔斯的电影《公民凯恩》背后的谜团,它像是由来自记忆深处反反复复的闪光时刻构成的一系列琥珀色点彩画。它促使我们相信,尽管我们对现在有着了解,但童年的记忆牢牢把握着我们的存在。

Opus XIII - 银色乌木

广藿香和烟熏香附子的深邃而又突出的香气混淆了感官。这不是一种前调,而是出现了多种木质香气,预示着一种深刻的演变。精致浓郁的阿萨姆乌木与散发皮革气息的马达加斯加香草相结合,而龙涎香、桦木、海狸香和愈创木在皮肤上留下了深色的留香印记,融入到无休止的终曲之中。银色乌木(Silver Oud)的灵感来自法国作家司汤达的长篇小说《红与黑》中所表达的混淆、激情和毁灭的概念,体现了理想主义和现实之间的紧张关系、思维和感受之间的矛盾以及模仿欲望的力量。与之前的长颈细口香水瓶相比,Silver Oud的尺寸增加了一倍,现正以100ml的容量长期发售。

其他具有历史意义的Opus香水仍将继续通过Amouage Archive在Amouage.com网站和部分Amouage精品店销售(售完为止);一个与众不同的框架,将为图书馆系列香水重新增长留出充足空间,并与协调一致的策划方法相适应。

联系人:Sudipta Dasgupta,sudipta.dasgupta@traccs.net,+968 24 649 099

消息来源:Amou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