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科实业上半年创下骄人的销售额增长

Techtronic Industries Co. Ltd.
2021-08-11 20:48 15513

香港2021年8月11日 /美通社/ -- 以香港为基地的全球电动工具及地板护理公司创科实业有限公司(“创科实业”或“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669;美国 ADR:TTNDY)公布截至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破纪录的上半年业绩。集团在二零二一年上半年创下辉煌业绩,销售额增加52.0%至6,400,000,000美元。毛利率连续第十三个上半年度录得增长至38.6%,而除利息及税项前盈利、纯利和每股盈利的增长均超越销售增长。除利息及税项前盈利增长57.4%,至572,000,000美元,纯利增长57.9%%至524,000,000美元而每股盈利则增长57.8%至约28.62美仙。

  • 销售额增长骄人,上升52.0%
  • 与二零一九年上半年比较,销售额两年间增长达71.5%
  • 所有地区及业务单位均录得强劲的销售额增长
  • 毛利率连续第十三个上半年度录得增长,上升58基点至38.6%
  • 纯利增加57.9%至524,000,000美元

二零二一年上半年财务摘要 

     
 

二零二一年*

百万美元

二零二零年

百万美元

变动

营业额

6,394

4,206

+52.0%

毛利率

38.6%

38.0%

+58基点

除利息及税项前盈利

572

363

+57.4%

本公司股东应占溢利

524

332

+57.9%

每股基本盈利(美仙)

28.62

18.14

+57.8%

每股中期股息(约美仙)

10.94

6.82

+60.4%

*截至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

集团的营运资金占销售额的比例为18.3%,较我们目标的20.0%爲低。我们继续策略性地投资扩大库存,以支持我们超越市场的骄人增长,为客户提供高服务水平,并且避免重要产品组件的潜在短缺影响。

创科实业的电动工具分部业务销售额增加55.3%至5,800,000,000美元。所有地区及业务单位均录得出色的业绩。我们的旗舰品牌 Milwaukee 业务在二零二一年上半年在全球录得64.1%的骄人增长,而RYOBI于所有品牌的产品类别及地区均表现强劲,录得双位数增长。我们的地板护理及清洁业务销售额增长25.3%至574,000,000美元,占创科实业总销售额9.0%。

创科实业主席 Horst Pudwill 先生表示:“我们已建立世界级的一流团队,并藉此表扬出色的环球团队所取得的卓越成果。过去十八个月果敢的战略决策,旨在为二零二一下半年做好准备,爲此我们深感自豪。”

创科实业行政总裁 Joseph Galli先生 表示:“创科实业上半年的业绩充分体现了我们的领导地位、动力及未来潜力。快速创新产品研发系统有助我们成功拓展市场并取得市场份额,同时持续提高毛利率至创纪录的水平。”

关于创科实业

创立于一九八五年,并于一九九零年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创科实业乃是电动工具、户外园艺工具、地板护理产品及清洁配方等充电式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专为消费者、专业人士及工业用家提供家居装修、建筑、维修、工业及基建业产品。集团专注于四大策略基础:强劲品牌、创新产品、优秀人才及卓越营运,以优化充电式技术为长远扩展的愿景。努力不懈追求产品创新的精神为集团全球增长策略,巩固集团的行业领导地位。创科实业旗下强大品牌组合包括 MILWAUKEE、AEG 及 RYOBI 电动工具、配件及手动工具、RYOBI 及 HOMELITE 户外园艺工具、EMPIRE 绘图及计量产品,以及HOOVER、ORECK、VAX 及 DIRT DEVIL 地板护理产品及清洁配方。

创科实业乃恒生指数、富时 RAFI™全球3000指数(FTSE RAFI™ All-World 3000 Index)、富时4Good发达市场指数(FTSE4Good Developed Index)及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所有国家全球指数之成份股之一。详情请浏览 www.ttigroup.com

以上所有商标均为创科实业集团之商标(AEG RYOBI 除外)AEG 为 AB Electrolux(publ.) 之注册商标,集团获授权使用。RYOBI Ryobi Limited 之注册商标,集团获授权使用。

消息来源:Techtronic Industries Co. Ltd.
相关股票:
HongKong:0669 OTC:TTN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