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ini.X潮能势界#登陆魔都,集结Z世代头号玩家

bossini.X上海静安大融城店盛大开业
堡狮龙bossini.X
2021-08-10 20:42 5951

上海2021年8月10日 /美通社/ -- bossini.X上海大融城店正式开业,打破过去与未来的界限,以潮能势界为主题打造全新科技感潮店,号召Z世代头号玩家就此集结,碰撞出别样潮流火花!

潮力觉醒,强势登场

Bossini堡狮龙焕新蜕变,以bossini.X全新形象面相以Z世代为首的头号潮流玩家。X被赋予了全新注解 -- 代表着大胆、无畏、多样性等多面魅力,如同潮流风格的交叉路口,鼓励站在前沿的头号玩家们用自己的方式解锁未知,大胆表达自我态度。

bossini.X上海首店潮酷亮相静安区大融城,潮店以赛博朋克主义风格为灵感呈现。店面设计以科技感银色包裹,折射出强烈未来感。全新单品悉数就位,等待玩家们升级自己的潮流装备。店内一角的潮能势界实验室强势吸睛,让玩家们瞬间置身于现实与未来边界,激发无限灵感,展开潮能实验。


潮力觉醒,新品释出

聚焦Z世代热爱的文化领域,bossini.X将涂鸦、街头等多种潮流文化元素融入产品设计中,释出街潮、机能及设计师联乘三大系列,展现当下年轻一代对潮流的独特见解。bossini.X Frederick Edmondson联乘系列作为bossini.X首个面世的联乘系列,与英国知名潮流设计师Frederick达成合作,呈现当代剪裁与前卫街头文化的惊喜融合,Frederick标志性的模块式口袋设计则作为经典元素再次融入本系列的设计中,解构都市运动,重塑机能美学。


在bossini.X街潮系列中,以趣味次元手绘,潮流文化,街头涂鸦为灵感,用幽默诙谐的艺术手法,表现出多元混搭的先锋街潮风格。在机能系列中,将户外机能元素运用在产品设计中,注重版型与功能性相结合,采用多种不同材质面料碰撞,赋予机能风格时尚潮感。

高能预警,持续引爆

即日起至8月15日,头号玩家们不仅可以到bossini.X 潮能势界找到全新潮流装备,更可到店参与互动,凡进店拍照分享到微信朋友圈,集赞满18个,即可领取乐乐茶一杯。数量有限,即刻动身前往bossini.X潮能势界,和各路玩家一起演绎无限潮流可能。


#bossini. X 潮能势界#

地址:上海静安区大融城L139
活动时间:2021年8月7日 – 2021年8月15日

# bossini.X 潮能势界#

消息来源:堡狮龙bossin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